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icon 2020-07-22 14:53:16
icon 0

摘要:身为都市女性受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工作中要与男性PK工作能力,

  身为都市女性受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工作中要与男性PK工作能力,优雅中不容一丝惊慌。回家之后要像保洁阿姨一样操起工具打扫被灰尘侵犯的家。心理与身体感受着双重疲惫,吸尘器让女性在繁重的家务中获得一份轻松,不仅可以高效搞定家中卫生难题,而且彻底去除打扫的那一份繁琐与负重 ,推推吸尘器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a href=

  选对吸尘器可以减轻压力而选错吸尘器则反增劳累,传统吸尘器在设计与性能上差强人意,在繁重的家务中增添一份心塞。吉米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研究发现,用户在使用侧手把吸尘器时手肘会自然抬起,此时手臂会形成杠杆,并以肘关节作为支点,构成典型的费力杠杆,导致举起一份重量,肌肉要花费远超平时的力气,手臂与手腕承受的压力与伤害可想而知!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针对侧手把吸尘器的缺点,采用了与众不同的“上手把”设计,在使用时只需要提着即可,手臂自然下垂,形成提拉的姿势,属于典型的省力杠杆,使肌肉始终处于放松状态,减轻了手腕、肩颈的疲劳,“上手把”设计采用更舒适的握持带来手臂力量更好的发挥,前后推动时手臂自然伸展,自然就不需要大量的力气。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好的吸尘器离不开优秀的电机,而能够充分利用电机产生的吸力需要依靠顺畅的通道,如果气道弯道过多或者有阻隔就会导致吸力下降。吉米上手把吸尘器针对于这一点采用了独特横筒设计,空气直接从气旋线边缘进入,有效减少了气道弯道,让吸力损耗更小。此外,还采用了双龙卷风过滤结构,一级龙卷风过滤大颗粒灰尘,二级龙卷风过滤细小灰尘,相比常规的多锥龙卷风结构风阻更小、风量更大。在保证吸力不衰减的前提下可以保证干净清洁,不会造成灰尘的二次释放,打扫更彻底!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清洁家中是吸尘器的本职,可以效保证室内的洁净。但似乎有很多吸尘器忽视了吸尘器的自身清洁。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支持尘杯水洗和一键倒灰,在吸尘结束后,只需打开尘杯侧盖倾倒灰尘,倒灰顺畅无污染,间隔一段时间可以清水冲洗尘杯,达到有效的自身清洁。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加身,让家居清洁更轻松,扫除更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轻机身 家务清洁从未如此轻松水星家纺携手聚划算举办疫后集体婚礼,梦幻婚庆床品闪耀畅享清凉,净在松下中央空调!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拿!立式吸尘器怎么选?新品莱克魔洁M12MAX你需要知道这些热水器维护保养很重要!奥特朗免费保养“福利”了解一下毕业季全国大促,MIDI.迷底快时尚生活百货为您留住青春!低美感社会的审美迷失:寻找法尼尼法尼尼家居丨邀你探索意大利生活美学La bella figuraFERRANINI法尼尼 理念篇|追求永恒,在有限中探索无限净美仕MOFilter自杀菌口罩来袭 自主杀菌消毒防护更净一步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小身材大用途!奥克斯迷你防糊破壁机来袭!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轻机身 家务清洁从未如此轻松水星家纺携手聚划算举办疫后集体婚礼,梦幻婚庆床品闪耀畅享清凉,净在松下中央空调!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拿!立式吸尘器怎么选?新品莱克魔洁M12MAX你需要知道这些热水器维护保养很重要!奥特朗免费保养“福利”了解一下毕业季全国大促,MIDI.迷底快时尚生活百货为您留住青春!低美感社会的审美迷失:寻找法尼尼法尼尼家居丨邀你探索意大利生活美学La bella figuraFERRANINI法尼尼 理念篇|追求永恒,在有限中探索无限净美仕MOFilter自杀菌口罩来袭 自主杀菌消毒防护更净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