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凌乱,依洛莱床上用品给你整夜温柔

icon 2020-07-29 14:05:23
icon 0

摘要:  人一出生就在和床打交道,床给人的感觉就是安心、放松、幸福。

  人一出生就在和床打交道,床给人的感觉就是安心、放松、幸福。但是让你感到幸福的床时而也会犯“倔”把你从睡梦中惊醒:垫絮移位了、床单卷起来了,你睡的地方突然变得硬邦邦、冷冰冰......睡个安稳觉变得越来越奢侈。要想解决睡眠问题,势必要从这些容易凌乱的床上用品下手。于是,有着七年床上用品生产经验的依洛莱率先带来了能够让顾客拥有安心睡眠的床笠。

告别凌乱,依洛莱床上用品给你整夜温柔

  依洛莱床笠

  为了将床笠的固定在床上,让顾客“放肆”的睡觉,依洛莱加深了床笠深度,保证床笠能够360度牢牢把床包裹住;之后还在床笠底部缝制了一圈的松紧带,防滑固定能力又升一个level;为达到更好的防滑效果,依洛莱选择在床笠的底部增加防滑材料进行加固,不管顾客怎么睡,床笠都不会错位。此外,为避免床笠的里料在睡觉和机洗时跑棉,导致床笠里料堆积不平整,给顾客不舒适的睡觉体验,依洛莱特别采用了绗缝设计工艺,一个个网格将里料牢牢固定住,让里料的面料紧紧贴合不分家。

告别凌乱,依洛莱床上用品给你整夜温柔

  依洛莱加密立体绗缝工艺

  但在床笠上市之后不少用户反馈到:防滑效果确实很好,但是家里孩子睡了之说床笠不够柔软。于是,依洛莱在旧床笠上做了优化,采用高密高支的纯棉制成面料,高密高支棉的棉纤维比低支棉的更长、更密、更软,再结合斜纹工艺,使得面料更加柔软亲肤,手感肤感都更好。后再用柔软细腻的羽丝绒作为填充,让床笠从里到外都更加柔软舒适,孩子娇嫩的肌肤碰到床笠也仿佛坠入云端。但在成品检测中,依洛莱发现床笠的羽丝棉太过细腻顺滑,原先的绗缝工艺已经无法牢牢把它与面料缝到一起,还是会造成跑棉现象。为解决这个问题,依洛莱在不停的尝试中,最终采用加密立体绗缝工艺,加密后的绗缝比之前的针脚更细密,走线更流畅,一针一线更加精细牢固。

告别凌乱,依洛莱床上用品给你整夜温柔

  依洛莱床笠

  此外,依洛莱还考虑到顾客的保暖需求,生产出了加厚版本的床笠。常规版和加厚版,一样的材质一样的做工,虽然是不一样的温暖,但是也足够给你整夜温柔,让你拥有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