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馨瑞雅住宅家具走进家居生活,伴你共赏朝阳夕晖

icon 2020-07-29 15:56:08
icon 0

摘要: “长久的陪伴,是最温情的告白”,无需轰轰烈烈,在细水流长的日子里

  “长久的陪伴,是最温情的告白”,无需轰轰烈烈,在细水流长的日子里,与家人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坐在同一张餐桌上吃着一日三餐,每日睡前与枕边人道一句晚安,虽平淡无波,但岁月静好。而在这温馨和暖的家中,馨瑞雅住宅家具静谧无声的睡床,经久不变的餐桌,将以其历经二十多年岁月仍坚固耐用的好品质,和贴心实用的细节设计,伴你走过往后余生。

实用馨瑞雅住宅家具走进家居生活,伴你共赏朝阳夕晖

  图:馨瑞雅住宅家具旗下生态板浴室柜

  每日清晨,伴随着居家主人开启洗漱洁面日程的,除了窗外清脆的鸟鸣声,还有馨瑞雅住宅家具生态板浴室柜。其采用原生木料的生态板,经过天然仿大理石板处理,使得柜体表面呈现出宛如真实大理石纹般的精致纹路,给家居环境带去一丝自然界的气息;而其经过高温煅烧而成的一体陶瓷盆,釉面光亮细腻,搭配四周挡水边设计,让用户在洗漱清洁时无需额外担忧水流外溅的问题;另外,馨瑞雅住宅家具浴室柜还具有超大容量收纳设计,除了高温煅烧陶瓷盆下的大件收纳区,侧柜一旁的开放式收纳区,还可以助力消费者随手放置使用率较高的物品,从此用户晨起梳妆、洗漱更从容。

实用馨瑞雅住宅家具走进家居生活,伴你共赏朝阳夕晖

  图:馨瑞雅住宅家具旗下中式仿古圆桌

  午后,与家人一起共享美食,上看父母饱餐一顿后舒展的笑颜,下看稚儿吃饱喝足后精力充沛的面貌,这对于居家主人来说,难道不是人间一大幸事?而馨瑞雅住宅家具这款中式仿古圆桌,以其可以同时容纳六人用餐的圆桌设计,助力人们品味日常生活中那些温馨的细节:正圆桌面,拉近与家人之间的距离;转动圆盘,让家人无需起身便可食用到任一佳肴;圆润桌面,避免家人因碰撞而磕伤皮肤。总而言之,馨瑞雅住宅家具旗下中式圆桌,会是三世同堂家庭不错的餐桌选择。

实用馨瑞雅住宅家具走进家居生活,伴你共赏朝阳夕晖

  图:馨瑞雅住宅家具旗下实木儿童拼接床

  夜幕降临,当大人和小孩在外忙碌了一天之后,一款舒适的睡床,是保证人们良好睡眠的刚性需求。据此,馨瑞雅住宅家具特别选用柔韧性大、承重力强的进口橡胶木作为实木床基材,并在床板之下额外添加五根加粗横梁,以此增强实木睡床稳固性,就算用户频繁翻身也不会发出噪音,静音入睡更安然。另外,馨瑞雅住宅家具为了让婴幼儿也能享受安稳睡眠,还推出可以定制尺寸大小的实木儿童拼接床,因此宝妈宝爸们可以根据室内空间安排,将馨瑞雅住宅家具婴儿床安置在睡床旁边或卧室任意一角,从此宝宝也得以在专属空间自由的舒展四肢。

  “平平淡淡才是真,安安乐乐才是福”,在未来,馨瑞雅住宅家具也将继续推出更多实用住宅家具,陪你从清晨至日落,享受更惬意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