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澳办公家具让老板“气场”全开,挥斥方遒

icon 2020-07-29 14:09:31
icon 0

摘要: “xx,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xx,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每当接到这样的钉钉通知,职场小白们总会“抖三抖”,“死亡召见”的既视感扑面而来。虽然比较夸张,但不得不承认,老板办公室真的自带威严“气场”,即便你是老板信任的人,也难免不会感到紧张。实际上,办公室的“气场”除了源自老板本人以外,还与办公家具搭配、绿植选择等等息息相关,其中作为办公家具“重头戏”的办公桌自然会时时刻刻赢得老板的关注,而皇澳办公家具携手系列老板桌隆重登场,让老板在这一方天地挥斥方遒,助力老板办公室“气场”全开!

皇澳办公家具让老板“气场”全开,挥斥方遒

  图:皇澳办公家具 老板桌

  知名家具设计师Antoni Arola曾说过:“家具的灵魂,展示于初次印象,蕴藏于细节”。皇澳办公家具牢牢把握着这两个元素,摈弃繁琐装饰,将中式传统回字纹元素融入办公桌的设计中,运用简单的线条和几何图形勾勒新中式老板桌,集富贵之相、儒雅之风于一身,简练舒展含蓄古韵,与老板沉稳气质相得益彰。

皇澳办公家具让老板“气场”全开,挥斥方遒

  图:皇澳办公家具 新中式老板桌

  并且,皇澳办公家具的老板桌选用美国E1级环保板材,表面覆盖德国夏特饰面纸,再辅以拼色工艺,天然木纹与暗哑灰的高级质感,将前卫不俗融入空间,在视觉效果上便给人奢华大气的质感;再加上桌面厚度升级至50mm这一细节,在增强办公桌稳固性的基础上,自然而然的带来沉稳的厚重感;而双层抽屉、双层置物、隐藏线盒、排风设计以及优质五金等元素的加入,又成功实现了安静办公,展现高品质细节。若是在为其搭配同风格类型的办公椅、文件柜、会客沙发,营造霸气氛围,老板的气场更上一层楼,不怒自威!

皇澳办公家具让老板“气场”全开,挥斥方遒

  图:皇澳办公家具 老板桌细节

  同时,为了长期助力老板办公室“气场”全开,皇澳办公家具特别推出家具使用、保养专业培训服务,并定期回访巡查,对办公桌进行维护保养,让老板们的办公桌光洁如新,始终散发稳重霸气之感。当然,皇澳办公家具对于三年三包、十年免费维修,旧家具回收再利用等服务也同样拥有,解除老板们的后顾之忧。

  办公室,不仅仅是办公场所,更是相互交流、进步的空间,一个“气场”全开的办公室能够更好的辅佐老板们开展工作,带领公司大步向前,而皇澳办公家具的老板桌便是老板们最好的选择,挥斥方遒,工作时动力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