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办公身心俱疲?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一“椅”搞定

icon 2020-07-29 18:15:29
icon 0

摘要:作为家具产业的一个子品类,办公家具市场竞争激烈,众多大大小小的品牌充斥其中

  作为家具产业的一个子品类,办公家具市场竞争激烈,众多大大小小的品牌充斥其中,办公家具行业竞争态势日趋白热化,产品差异越来越小,于是创立多年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毅然走上了产品创新之路,推出了人体工学办公椅,此举不仅充分显示了其争当椅业龙头的气势和决心,也让产品一经上市就凭借着贴合用户需求的款式设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格子间办公家具办公椅

  而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能在短时间就夺得消费者的芳心,离不开研发团队对办公椅设计的不懈追求。在研发设计旗下办公椅时,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研发团队充分调查分析市场上不同用户群体对办公椅的需求之后,从人体工学出发,首先将办公椅头枕高度和角度进行人性化的调节,针对不同体型做出相应调节,贴合颈部,引导坐姿以降低人体的疲劳。其次是针对椅背的调节,它以S型人体工学椅背均匀分散用户上身压力,用5cm升降腰靠,时刻捕捉用户的腰线活动,加之其体重感知底盘智能调节倾仰角度,有包裹性的高弹力网布,无论胖瘦,无论冬夏,都能让用户舒适透气久坐减压,有效缓解疲劳、减少职业病。

  格子间办公家具办公椅

  另外,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人体工学椅的扶手是可升降的,且能多级升降,使得手和身体能与地面及电脑桌保持最好的位置,同时其靠背能更好地贴合背部,在用户长进行了长时间伏案工作时,能有效的缓解脊椎疲劳。更妙的是,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人体工学椅坐垫的长度和宽度及椅子的高度还可按照使用人群来进行特别定制,更具针对性的适应客户,缓解他们的办公压力。

  格子间办公家具办公椅

  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人体工学椅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毕其功于一役,品牌必须不断积累资源,经过长年累月的努力,才能让旗下产品大受欢迎。而创立至今十几年,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始终不忘初衷,找准自己的定位,将最前沿的办公家具理念与优秀产品展现给客户,完美呈现办公家具的魅力。

  回望过去,格子间家具办公家具一直在精益求精的路上追求卓越,相信在未来他们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好,为使用者带去办公家具的更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