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成为新型“通病” 睡眠知音SLEEP FRIEND带你逃离困境

icon 2020-07-31 09:45:06
icon 0

摘要:在21世纪的今天,人们所面临的压力可以说是与日俱增

  在21世纪的今天,人们所面临的压力可以说是与日俱增,尤其是对于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来说,996、007式的上班生活让他们年纪轻轻就开始深受“失眠”困扰。据《2019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中国每天有超过5000万90后面临失眠难题,其中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在凌晨2点以后才入睡,睡得最少的人每天仅仅只睡4小时。可见,解决失眠问题已经成为了当代刻不容缓的“大事件”。随即,眼罩、乳胶枕、香薰等都成为了人们的“助眠利器”。对此,知名品牌睡眠知音SLEEP FRIEND也特别推出多款“助眠”弹簧床垫为大家献上好礼,带领一众失眠人群逃离出了困境。

  图:睡眠知音SLEEP FRIEND 床垫

  每当说起弹簧床垫,就有不少人脑海里会浮现出小时候睡觉翻身,家里的弹簧床便“嘎吱嘎吱”响的画面。因此,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弹簧床虽然舒适,但却并不能称之为“最佳睡眠伴侣”,而睡眠知音SLEEP FRIEND却通过一系列的改良设计,为弹簧床做了新的定义。为了打造出舒适而又“安静”的弹簧床,睡眠知音SLEEP FRIEND采用弹簧分袋独立安装的方式,将柔韧性极好的高碳锰钢弹簧与无纺布袋结合起来,使得床垫里的每个弹簧都相对独立,互不干扰,不但提升了弹簧床的柔软性,还成功解决了弹簧床“翻身即响”的难题,为大家的安心睡眠筑起了第一道壁垒。

  图:睡眠知音SLEEP FRIEND 床垫

  紧接着,睡眠知音SLEEP FRIEND又在床垫填充物以及床垫表层的面料上下了一番功夫。首先,在填充物方面,睡眠知音SLEEP FRIEND采用泰国天然乳胶以及天然3E椰棕作为主要原料,要知道这两种材料皆是由植物椰子壳及聚酯纤维,经物理热压定型而成的,用其做成的床垫,如棉花般柔软,但却一点也不蓬松,无论是仰睡还是侧睡,都能平均承受身体各处的压力,为我们的身体营造更好的睡眠环境,帮助大家更好的入眠;而针对于表层面料,睡眠知音SLEEP FRIEND则选用了伸缩性以及弹力都更好的针织面料,将床垫的质感提升,为人们带来了更好的睡眠体验,可以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

  图:睡眠知音SLEEP FRIEND 床垫

  想要每天睡到“自然醒”?睡眠知音SLEEP FRIEND为你守护。相信有了睡眠知音SLEEP FRIEND的加入,浅眠、难眠甚至不眠统统消失,别再犹豫了,赶快行动起来,和睡眠知音SLEEP FRIEND一同进入甜美梦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