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会议一体机、皓丽一体机好不好

icon 2020-07-30 16:22:21
icon 0

摘要:一台好的会议一体机硬件设施体现的不仅仅是企业的管理和形象

  一台好的会议一体机硬件设施体现的不仅仅是企业的管理和形象,更能提高企业会议的效率,彰显一个团队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力。所以,挑选合适的会议一体机很重要,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首先要看品牌,其次是功能,最后是价格。现在市场上皓丽会议一体机是很受欢迎的,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如何挑选会议一体机、皓丽一体机好不好

  我之所以对皓丽会议一体机有所了解,主要是因为我们公司刚刚从传统的幕布投影换成它,因为我是会议室的“常驻嘉宾”,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确实觉得硬件设施升级之后,会议效果好了很多。之前我们开会的时候,因为幕布不能根据自己的意向随意变换、调控内容,通过电脑换内容的空隙不仅会打断大家思路,还浪费时间,皓丽会议一体机就不一样了,因为它是触摸屏,点点屏幕就能变换内容,很方便,而且还能用画笔模式勾画PPT讲解的重点内容,有时候演讲者还会直接在屏幕上简单绘出一个思维框架,我们对会议内容的理解会更全面、更条理。总而言之,使用皓丽会议一体机的感受很不错。

如何挑选会议一体机、皓丽一体机好不好

  我们公司用的是皓丽86M4 86英寸会议平板多媒体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它是四核CPU处理器,连电脑的时候完全不卡顿,用起来很流畅,它采用的是红外触摸框,触摸精度可达1mm,不仅可以用手指调控,还配备了专用笔。而且皓丽的会议一体机还配有1300W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和8个全向型模拟硅麦,摄像头的对焦角度可达75度,麦克风拾音距离8M,拾音角度180°,就算是视频会议也完全不是问题。

如何挑选会议一体机、皓丽一体机好不好

  除此之外,皓丽会议一体机的售后服务很全面,全国包邮,免费安装培训,六个月无理由退货,用的放心,我觉得买这种比较贵的东西还是认准大品牌比较好,售后有保障,所以强烈推荐皓丽,挺靠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忘初心,开拓进取|2020今日设计星马可波罗杯吾悦广场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全方位测评高端电动牙刷欧仕堡门窗诚邀您共赏贵阳建博会,多重豪礼恭候您的到来!优吸环保荣获室内空气治理专业领域“一线品牌”称号!大自然地板获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最美街拍丨在外滩“十里洋场”,遇见 ROLF BENZ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黄埔区新龙镇金坑村旧改 产城融合 康养、生活、文教三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2020今日设计星马可波罗杯吾悦广场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全方位测评高端电动牙刷欧仕堡门窗诚邀您共赏贵阳建博会,多重豪礼恭候您的到来!优吸环保荣获室内空气治理专业领域“一线品牌”称号!大自然地板获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拥有IMG挪威躺椅,开启你的北欧慢生活最美街拍丨在外滩“十里洋场”,遇见 ROLF BENZ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