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带来健康纯净“森呼吸”

icon 2020-08-03 16:19:19
icon 0

摘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口纯净的鲜氧空气竟成了“奢侈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口纯净的鲜氧空气竟成了“奢侈品”。自由用力呼吸本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如今却演变成了“呼吸之痛”。

  科技的进步给人类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但同时也因为人们的过度或者不规范排放对大气环境造成了破坏,雾霾酸雨的频繁出现已经碰触着我们每个人的敏感神经。不仅是室外的空气现状让我们日渐堪忧,室内的装修家具散发的有害气体以及宠物带来的异味、细菌等同样困扰着我们。人们对于健康舒适、洁净清新的居家生活环境就更加向往。而实现纯净呼吸的美好愿望其实并不难,一台足够“硬核”的全屋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帮你轻松实现。

  近日,在全球环境和空气质量的变化以及当下疫情的严峻情况的研发背景下,美国家电大牌SoleusAir舒乐氏全球官宣发布空气净化器系列新品--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携多重空净黑科技层层“狙击”污染源,全方位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难题,守护室内空气清新、健康。其大面积全屋净化、高效除菌除醛、智能可视、纯净低噪、滚轮移动等极致功能体验,更好叩击用户消费痛点。

  打破空净局限,适用于更大户型

  普通空气净化器最容易被用户吐槽的一个点就是——适用面积不够。当净化效率满足不了户型的空间面积,直接影响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针对这一点,SoleusAir全屋空气净化器引入全新AIR-Booster增压动力,双循环快速分解甲醛,为空气净化提供更强大的性能。试验证明,其具备760m³/h颗粒物CADR(实测800m³/h)、500m³/h甲醛CADR高性能净化能力,并达到国家至高等级F4净化级别,可以起到快速焕新全屋空气的效果,性能强悍,适用于91㎡面积户型。因此,对比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它更能够满足大户型家庭的需求。

  全屋高效净化,除菌除醛一步到位

  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可以精准捕捉室内空气中的污染源,通过全新的紫晶分子催化(Molecular-C)技术,可将甲醛、甲苯、异味等多种气态污染物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并进行持续的高效净化,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生活24h保持洁净,享受不一般的呼吸“境界”。

  在深度“除醛”这一块,它可以说是足够优秀。首先使用多层过滤设计,当通过第一层过滤后,全机8道Sparkle-UV光催化起到二次分解甲醛、二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的作用,最后光解成无毒无害的co2和小分子水。除醛后甲醛浓度为0.01mg/m³,远低于室内甲醛浓度安全标准0.1mg/m³。无论是新装修还是新购置家具、家居、家纺产品,有它护航,即可远离甲醛等有害气体,呵护家人健康呼吸。

  在杀菌消毒这一块,它同样发挥到极致。生活中的各种危害我们健康的细菌、螨虫、过敏原等,通通逃不出它的“法眼”。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采用P-Shock气相电化学等离子技术,每分钟释放千万级等离子游走在空气当中,由正负离子发生中和反应,深度分解病菌细胞壁和蛋白质,使病菌迅速死亡,除菌率高达99.99%。

  空气质量全程智能可视,高品质生活触目可及

  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可全程实时检测环境湿度、温度、PM2.5、VOC以及滤网寿命,及时感应并显示室内温度、湿度及空气质量指标,一目了然,体贴入微。同时拥有精准激光监测及气态污染物监测的功能,根据环境甲醛、甲苯、TVOC、颗粒物等空气质量实现自动调节档位,更加智能便捷。

  三大人性化便捷体验,满足你对“空气净化器”的所有想象

  ∙想摆哪里摆哪里,可移动的“新鲜空气”

  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创新沿用了万向静音脚轮,可360°自由移动,客人来的时候移到客厅里,独享一人时光的时候移到房间里,自由畅享清新空气,不受空间限制。而且是橡胶材质,移动过程中既不会发出扰人的噪音,也不伤地板,细节之处尽是匠心。

  ∙开机一整晚,也不影响舒适静谧的睡眠

  任何机器在运作的时候,噪音都是难以避免的,关键在于如何将噪音控制到最低。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使用直流无刷BLDC电机,可大幅降低运行噪音,但完全不影响其高能的净化能力,在睡眠模式下噪音可轻至33dB,如婴儿呼吸般轻盈,可让你伴着清新的空气酣睡到天亮!

  ∙常伴身边的时尚小家电,安全系数必须高

  空气净化器一般在家庭生活中使用,为避免由于小孩子的好奇心而引起安全隐患,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特别采用了磁吸式滤网舱门,舱门打开立即断电停止工作;利用霍尔效应原理设计出的霍尔风门,通过触碰童锁3秒以上,霍尔开关传感器会自动监测,且信息传递至中央枢纽,实现功能开启,防止勿碰,给居家生活更安全的防护。

  有人说,未来20年内,“肝癌、肺癌、胃癌”三大癌症或将十分普遍。肝癌,更多可能是因为水;胃癌,则是因为食物;肺癌,无疑是我们的空气。由此可见,别小看每一口呼吸进来是空气,对我们身体健康何其重要!

  留给家里一片纯净,24小时尽享鲜氧空气,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给您一个“森呼吸”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