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至上 与IMG挪威躺椅一起寻开心

icon 2020-08-03 14:09:24
icon 0

摘要:深谙TVB套路的大概都能随口来⼀句“做人嘛,最重要是开心”。

  深谙TVB套路的大概都能随口来⼀句“做人嘛,最重要是开心”。

  这话听着说了跟没说似的,谁不想每天快乐得像个100⽄的孩子?但奈何越大快乐似乎越难,也越贵。就像盛产童话故事的森林,因为没钱没时间最后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的森林,这么近那么远。

  IMG源自最幸福的国家之一挪威, 是国际著名躺椅品牌。如今,IMG舒适躺椅已风靡国内,为了让客户亲近自然时光,乐享舒适生活,IMG打算在通勤与⽣活之中,帮亲爱的客户们挤出⼀天的1/6,⼀起回到森林去“寻开心”。在关于此次活动的可行性讨论小会上,出现了首次全员举双手双脚赞成,毫无悬念的全数通过。在这个消费时代,这难道不是最令人雀跃的事儿吗?大家都太期待⼀次出逃、回归和⼀个不用防晒的惬意时光。

  于是,「森呼吸夏⽇趴」从提议到实施迅速而雀跃,仅两天时间准备和邀请,席位满员⼀切就绪,出发!从市区出发向东20公⾥,进入森林,从⼀次“森呼吸”开始,邂逅那份或平静、或兴奋的⼼境,会嘴角上扬的奇妙趴踢。

  清晨⼀刻的⾃然,总⼀副无忧无虑的样⼦,不会太晒,不用施肥,不用怎么操⼼,反正它会生机勃勃给你看。孩子被解开封印,不在家里打转转绕圈圈,在更广阔的地方撒花儿。抛开职场工具人精致、豪华的形式感,不赶时间地与⼀餐认真相处。

  难得,移步到办公室之外,置身家人之中,时光多了⼀点小轻松。

  其实,自然就像大容量的背包,精致百搭,不挑时间场合,身心随时可以往里放,快乐随时可以往外掏。而IMG则秉承“生活至上”的理念,愿意随时陪着您,迈出对舒适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节能、定制、智能、系统——星派门窗什么别墅公司装修好?走进家居设计中的加减乘除探寻答案进口水管品牌有哪些 你有一份待查的品牌排名威廉顿陶瓷MAX+米兰岩板,打造slay全场的质感家居生活!小枫设计打造的伊藤洋华堂食品馆,开业销售额达350万海尔智家APP背后,一个众播、众赢的体验云生态正在成长打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福地 构建高新技术发展新引擎重工自制 三菱重工海尔坚守“口碑筑梦,以重取胜”官宣!欧蒂尼家居正式签约张俪为品牌形象大使不走寻常路,久邦智能锁签约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邦克携手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升级,开拓千亿家居市场蓝海苏宁震撼首发|美的玄武净水机突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水节能、定制、智能、系统——星派门窗什么别墅公司装修好?走进家居设计中的加减乘除探寻答案越简单越精致,极简生活牙刷带你体验“少即是多”的魅力进口水管品牌有哪些 你有一份待查的品牌排名威廉顿陶瓷MAX+米兰岩板,打造slay全场的质感家居生活!小枫设计打造的伊藤洋华堂食品馆,开业销售额达350万这个夏天,乃心玫瑰轻饮和小龙虾的CP我站定了!海尔智家APP背后,一个众播、众赢的体验云生态正在成长打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福地 构建高新技术发展新引擎重工自制 三菱重工海尔坚守“口碑筑梦,以重取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