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天悦平开窗,家中点缀,更显品味

icon 2020-09-08 10:37:08
icon 0

摘要: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终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经历了品牌型消费、品质型消费之后,一部分成熟消费者进入了品味型消费阶段,这类消费者会以不将就的态度对商品做出独特选择,有品味就是打动他们的最基本底线。

  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终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经历了品牌型消费、品质型消费之后,一部分成熟消费者进入了品味型消费阶段,这类消费者会以不将就的态度对商品做出独特选择,有品味就是打动他们的最基本底线。

  可大部分商家还在为质量苦苦挣扎,想要品味何其不易,但总有一些品牌两者兼具,他们以匠心赋予自身更高品质,门窗十大品牌之一的派雅门窗就是如此,三十年专注理想人居,以铸造品质门窗为己任,其最近推出的新品天悦平开窗就是臻美的化身,简约而不凡,以此点缀家居,更显品味!

  品味设计,赋予浪漫格调

  设计之中可见匠心,亦可彰显品味,派雅天悦平开窗采用一体纯平设计,多层组合形成纯平效果,又兼具凹线视觉,低调而时尚,极简格局中蕴含浓郁浪漫格调,艺术气息跃动于空气中,润入生活。

  开阔视野,尊享瑰丽美景

  最大化的可视空间,赋予了派雅天悦平开窗极其开阔的视野,以无边视界欣赏瑰丽多彩的美景,身处家中即可坐享无限绵延的艺术视觉,一眼之间,大自然与家中顷刻相连。

  微小细节,彰显卓越品质

  品质不只显于整体,还源于细节,派雅天悦平开窗每一处细节都是精心所制,以奢华材料打造精工品质,其所采用的原料——6063航空级原生铝,拥有极高的强度和韧度,不易变形,表面光亮整洁,持久使用依旧崭新。

  精湛工艺,铸造臻美门窗

  精湛工艺是高质量的有力保证,派雅天悦平开窗选用了荷兰品牌“阿克苏诺贝尔”静电粉末喷涂,拥有耐热、耐磨、颜色稳定和易清洁等优异性能,轻松展现“表里如一”的精彩效果。内腔选用了PE发泡,紧密填充,减少空气对流,提高隔热性能,吸音降噪不在话下。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数十年如一日专注于打造幸福家居,其所生产的天悦平开窗将艺术和功能完美结合,以优异品质为家中点缀更多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臣木门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迈锐博厨卫揭秘高档厨房打造技巧乘风破浪·阳帆起航丨2020森堡寝具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致敬教师节!细数德爱威乳胶漆打造的那些经典教育工程当意大利设计师遇见必达智能锁i5:不止是极简美的轻净新厨房,关于厨房美学的实践与革新新房装修看厨房设计,水槽该怎么挑选?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乐臣木门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迈锐博厨卫揭秘高档厨房打造技巧乘风破浪·阳帆起航丨2020森堡寝具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致敬教师节!细数德爱威乳胶漆打造的那些经典教育工程当意大利设计师遇见必达智能锁i5:不止是极简美的轻净新厨房,关于厨房美学的实践与革新新房装修看厨房设计,水槽该怎么挑选?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