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品木格栅护墙板-用气质感染情绪,传递当代自然美学

icon 2020-10-27 16:07:24
icon 0

摘要:被急速时代裹挟向前,总有一些时空被消失。

  被急速时代裹挟向前,总有一些时空被消失。城市与世俗不可避免地产生喧嚣、琐碎,而自然教会我们纯粹、清净与独立。在喧嚣的都市中,我们每天都面对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和烦恼,我们走得越来越快,越来越远,我们需要一方净土,一个放逐心灵的地方——漫步丛林,与自然为伍,迷失蝶群。

  基于这样的精神诉求,佛山市骏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木格栅护墙板,应用于定制家具的多种用途(护墙板、柜体、柜门等)实用且尽显现代美感,给感官带来美好记忆的形式,十分少见。

  格栅以各种形式存在,除了隔断功能外,更有营造意境的装饰作用。时而缥缈,时而唯美,时而灵动,时而硬朗。格不断,还好看,这是格栅最为显著的特点。而木格栅作为历史悠久的格栅,装饰性精巧美观,总能让人过目不忘。

  采用木格栅形式的背景墙作为空间肌理,可规矩,可变化,无序而又有序,散发着灵动的气质,打造韵律十足的空间格调。木格栅护墙板在灯光的烘托下,意境悠远,强化了整体材质的细节质感,让墙面更具层次感和艺术感。

  木格栅护墙板温润的竖条木栅由背景延伸至天花,视觉上让空间更立体、开阔,利用灯带将线性光穿插其中,使整体家居在光影错落间尽显朦胧雅韵,创造和谐、宁静之美。

  用气质感染情绪,传递当代自然美学。一个家的温馨气氛,也更为彰显,打造出别样精致的家居空间。

  佛山市骏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各类欧式包覆木线条、实木线条、铝材、百叶、欧式凹凸门芯板、衣橱柜平开门的家居材料制造商;并经营与同色配套的三聚氰胺浸胶纸、PVC膜。“致力于家居行业的包覆材料供应和同色配套资源整合领域。多年来秉承着“质量第一、诚信共赢”的商业信条,同时将坚定这一信条与行业诸君共同努力,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赋能产业复苏、专业尽显灯都魅力——第25届古镇灯博会圆满收官都是厨房收纳整理,为何别人的新房家装设计,空间更实用美观?百强家具|精致的整装生活空间,如此就好!2020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瓷砖向美而生之西安站上海金桥建材市场,采购很简单,价格更透明创意跨界时尚&艺术,全友家居年轻化营销实力出圈从销售到雕刻机专家,马云华自主创立了智能劲钻雕刻机快报!家电新趋势#智成一派#大牌云集引领狂欢活动坚果G9和极米Z6X投影仪哪款好,跟当贝D3X比怎么样?双十一买哪款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创新赋能产业复苏、专业尽显灯都魅力——第25届古镇灯博会圆满收官都是厨房收纳整理,为何别人的新房家装设计,空间更实用美观?百强家具|精致的整装生活空间,如此就好!2020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瓷砖向美而生之西安站上海金桥建材市场——新建材新机遇上海金桥建材市场,采购很简单,价格更透明画法几何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创意跨界时尚&艺术,全友家居年轻化营销实力出圈从销售到雕刻机专家,马云华自主创立了智能劲钻雕刻机快报!家电新趋势#智成一派#大牌云集引领狂欢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