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净家:消毒剂新革命,微酸性次氯酸新崛起

icon 2020-10-28 14:15:00
icon 0

摘要:  在本次新冠疫情期间,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的价值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在本次新冠疫情期间,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的价值得到了广泛的认同。本次疫情高峰期间,相比次氯酸钠类消毒剂,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不需要反应过程,也不存在腐蚀性,使用场景更加广泛。成为了此次疫情期间当之无愧的“新网红”。

0

  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新革命

  一场疫情,给我们上了深刻的一课,让消毒杀菌重新回归大众视野,得到了充分的重视。对于消毒杀菌类产品日益增加增强的需求,也让消毒杀菌行业内掀起了一场的革命。

  人们不再满足使用简单的酒精稀释,有一定易燃易爆风险的消毒产品,开始思考是不是有其他更安全,更便携,更有效的消毒方式,来应对日益增多的消毒杀菌需求,于是,次氯酸映入了大众的眼帘。

  次氯酸是人体内的嗜中性粒细胞吞噬、杀灭病原菌所释放的免疫物质,与人体有天然的高度相容性,被认为是自然界中的杀菌剂。CELA消毒杀菌系列产品,除了有效成分为人体亲和性极佳的次氯酸外,还有同样重要的“微酸”特性。

  次氯酸的特点:

  1. 应用场景广泛:家用,商用

  2. 广谱高效:杀菌率可达99.999%

  3. 无刺激性:可直接作用于人体(口腔、眼睛等)

  4. 安全环保:无毒无色无刺激,不可燃不可爆,彻底消除了酒精易燃易爆的缺点

  智净家·少生病

  关于智净家--智净家,全屋洁净消毒生态圈,全家人的健康守护使。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全方位的健康无菌生活环境,提供从日常家居到户外出行各种场景的清洁消毒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多维场景的用户体验定义设计的时尚单品,引入国际尖端科技的次氯酸及智能化生产系统,提供守护全家人健康的全触点洁净解决方案。

  智净家想做的是改变您的全方位消毒杀菌习惯,我们希望不管白天黑夜,不管在家还是外出,这种消毒灭菌的习惯可以常伴您左右

  在这里,智净家为你建立了,包含家用次氯酸雾化器、紫外线消毒包、免洗手喷、浴室定时喷、牙刷消毒、车载净化器等多场景,多方位,多功能产品矩阵,对您形成360°,24小时不间断的保护。

  我们的目标是:做您全家的健康守护使,每一刻,从清晨到日暮,每一人,从老人到小孩,每一处,从家里到家外,智净家,少生病。

0

  无处不在的守护与关爱

  智净家

  是心灵感知幸福的本能

  是生命健康的基础

  更是给家人的最重承诺

  ……

  智净家

  全新生物仿生安全消杀技术

  全新的场景化定制设计终端产品

  每人每处每刻的触点覆盖

  让守护家人健康更轻松更安全

  智净家全新次氯酸消毒剂产品

  智净家次氯酸消毒杀菌系列产品,可直接使用于人体皮肤,安全、方便、杀菌率更是高达99.999%,是普通消毒剂的100倍左右使用方便,无需稀释,不含酒精成分,不存在易燃易爆的风险。不管是医院,幼儿园,社区,酒店等场所,备上一瓶次氯酸消毒剂,在消毒杀菌的同时更可以对抗可怕的新冠病毒。

  智净家对于次氯酸衍生的便携类消毒杀菌产品进行长达一年的打磨,从产品外观到产品定位进行了夜以继日的研究,在保证产品消毒杀菌效果的同时,也让消毒类产品外观更加时尚靓丽,自称一道风景线,不会让你羞于拿出自己颜值不高的酒精喷雾类产品,而是可以大大方方展现你独有的对生活品质以及品味的追求。

  智净家消毒杀菌系列产品的面世,已彻底解决传统消毒产品安全性、杀菌性和长期保存性的难题。次氯酸水经美国FDA和日本厚生省认定可作为食品添加剂。智净家次氯酸消毒产品已经入驻京东、淘宝、拼多多、1688等电商平台,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顺畅的购买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