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未来,科普未斩获高端入户门十大品牌殊荣!

icon 2020-12-03 15:22:54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餐饮市场的高速发展,大家对餐饮店面的品牌顶层策划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2020年就要结束了,之前有多努力,现在就能创下奇迹。这仿佛是在说高端入户门里的黑马——科普未,在今年7月份才正式上线,一石激起千层浪,自从在广州建博会上的首次惊艳亮相,便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历了前些年的厚积薄发与艰辛沉淀,就在年底,科普未又荣获了“2020高端定制入户门星翔奖十大品牌”的荣誉。这份殊荣可谓是来之不易,因为获奖者几乎都是行业中的老品牌与实力大牌,新秀少之又少。但科普未能获此奖项,也绝对是实至名归。作为入户门行业里的颠覆者,科普未独家发明的同心轴系统,让门扇再无下垂变形之忧,实现极致开合,真正是解决了用户的最大痛点,为千万家庭带来了生活的便捷与安心。

  就在2020年11月26日,一片歌舞升平的气氛中,“此刻•见未来”第五届建材之家年度盛典终于圆满举行。上百位行业精英与领导,共同对话未来,见证了大牌云集的高光时刻。科普未胡旭总经理应邀出席了这次行业盛会,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了高端入户门十大品牌的奖项。科普未的C位出道,也给行业中很多新锐品牌带来了巨大的信心与干劲。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有实力,迟早能光芒万丈!!

  无创新,不生活,无创新,不未来。创新力永远是一个企业长久存在下去的重要因素。能获得这么大的荣誉,不仅是对科普未如此努力的认可,更是一种极大的鞭策。这就要求以后的科普未,要顶住压力,再接再厉,力求工艺上的优化、终端系统的升级、品牌高度的提升等。当然,对于这些压力,科普未人也是信心满满,他们始终坚持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做好自己,一年更比一年好,这就是他们砥砺前行的动力。话说回来,这个含金量颇大的奖项,也是给科普未最好的年终总结。兢兢业业去干,岁月不会亏待你。科普未的未来将有无限种可能,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发展的太快了,稍不留神就会错过很多美好。今天,小编也把科普未下半年强力推出的一些新品给大家展示一下,好产品凭实力说话。科普未不仅是工艺与设计上的突破,更是细节上的匠心把握,用精益求精来形容他们的工匠精神是最为贴切不过的了。

  除了超高颜值与人性化设计的产品,在终端市场上,科普未也成了众多优秀大商追逐的对象。有些地区已然是疯抢代理权的状态,不到一年,终端店面就能遍地开花,简直是太厉害了。这也与科普未创始人周天金的理念分不开,他们不随便招代理,招一家就用心帮扶其成长与壮大。于是,今年各种营销培训会、技术交流座谈会、工厂实地参观考察活动等,一波接一波的,好不热闹。这也是他们自信与潜力的展现,很多代理商刚开店就签下许多大单,一下收回了成本。这也是大家疯抢科普未的原因吧!

  沉甸甸的奖项,既是对过去成就的证明,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科普未人始终用创新与诚信的态度去践行工作,相信这样的企业即便现在的力量尚不够强大,但他们总有一天能崛地而起,气势逼人。我们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恭喜科普未,加油科普未!!(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