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

icon 2021-01-22 10:34:27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20日,以“新征程,犇起来”位主题的2020浦桑尼克年度总结大会在启迪协信科技园举行

  2021年1月20日,以“新征程,犇起来”位主题的2020浦桑尼克年度总结大会在启迪协信科技园举行,浦桑尼克董事长赵传涛携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本次总结大会既是一场既往开来的荣誉盛典,更是浦桑尼克品牌启幕未来的起点。

  (浦桑尼克品牌创始人/董事长赵总致辞)

  浦桑尼克赵总首先在会上进行新年致辞,并做了2020年度总结以及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赵总指出,2020年虽然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公司未雨绸缪,整体营收同比增幅超过50%。在这高增幅的背后,既欣慰于越来越多人重视家庭生活品质,更欣喜于消费者对于浦桑尼克品牌的认可。从2021年开始,公司将着手多元化发展,力求打造出一个集品牌销售、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上市公司!

  (浦桑尼克国内运营总监赖勐君发言)

  随后,浦桑尼克国内运营总监赖勐君登台,对2020年度的经营成果做出全面的阐释和综合分析。赖总指出,2020年的扫地机器人消费市场,与往年不可同日而语,资本、大生态链品牌纷纷入局,在此背景下,各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件喜事,有了竞争才会有不断的技术革新,有了技术的迭代才能使整个行业都处于充满想象力的大浪潮中。浦桑尼克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坚持以产品力为初心,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市场份额,在2021年,将继续深耕国内消费市场,赋能国内家庭。

  (浦桑尼克海外一部运营总监蒋磊发言)

  作为公司业绩的主力支撑点,海外一部运营总监蒋磊宣布2020年销售业绩同比增幅60%的喜讯,双品牌的战略在亚马逊直营店的销量持续增长,也获得了平台大力扶持,让越多的海外消费者更便捷地过上有品质的生活。在海外多个区域,品牌好评度与销量都名列榜首。

  (浦桑尼克海外二部运营总监崔然发言)

  随后,海外运营二部、三部等电商负责人也分别做了年度汇报,为2020年做了良好的收尾。

  (浦桑尼克海外销售总监孙颂发言)

  在海外电商取得大幅增长的同时,海外渠道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作为公司较为年轻的部门,海外销售部在孙颂总监的带领下,2020年销售额达成137%,横跨欧美亚大陆同比2019年销售增长440%,堪称里程碑式的跨越,完美诠释了一句话:出道即巅峰。

  全线大幅增长的业绩,不仅代表产品自身的实力,更是反映了全球消费者对浦桑尼克品牌的认可。多年来,浦桑尼克深耕行业创新技术,在功能专业化、技术领先化、清洁深度化上全面发展,成为家庭智能清洁领域的深度技术研发品牌,赋能全球更多品质家庭。

  员工是企业的基石,优秀员工更是企业长青的保障。在大会上,浦桑尼克对2020年全年表现优异的伙伴,也给予了隆重的嘉奖,以认可他们过去一年对品牌做出的贡献。同时,对部分高层进行任命,赋予其新征程上的不凡使命。

  (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新人颁奖)

  (最佳进步员工颁奖)

  (浦桑尼克任命仪式)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历经了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在2021年,相信浦桑尼克品牌会如大会主题一般,犇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智能烘干高端配套,华大新品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撕掉“义务”标签!大厨为女性创造更精致的厨房生活!2021年货节家用投影仪哪款性价比高?对比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哪个好? ​情系交警,爱玛特全屋净水渭南冬日送温暖圣诞鸟整装:科技硬核+人文软实力造就强大服务力圣诞鸟整装,品质与品位造就的优雅生活叶子·家品质整建、整装、整配引领者 打造健康生活从铝艺围栏中感受简约的艺术「阿铝郎铝艺」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智能烘干高端配套,华大新品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撕掉“义务”标签!大厨为女性创造更精致的厨房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百年米兰 未来可期2021年货节家用投影仪哪款性价比高?对比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哪个好? ​情系交警,爱玛特全屋净水渭南冬日送温暖圣诞鸟整装:科技硬核+人文软实力造就强大服务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