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到底有多大?

icon 2021-03-01 17:05:03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入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入,人们对厨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回忆电饭煲发展史,大概经历了电饭锅-定时器电饭煲-集成电路电饭煲-IH加热电饭煲,这几个阶段。而电饭煲近些年的快速兴起,从机械盘加热到IH加热,除了外观显而易见的改变之外,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到底有多大?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最大的区别就是加热方式的不同,IH电饭煲依靠电磁感应技术,磁力线穿透锅体,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从各个方位立体受热,使米饭受热更加均匀,升温迅速。而普通电饭煲使用底盘加热的方式,受热不均导致煮出来的米饭会带有锅巴。


 另外,IH电饭煲对于内胆的要求非常高,都是选择由复合材质制作而成的内胆,重量也相对较重。以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为例,采用8层铁铝复合材质,3mm加厚,还有16条旋风导流棱,55°双黄金沸腾角,增强立体环流沸腾力,锁住饭香,让米饭Q弹香甜!而普通的电饭煲使用的是一般的金属材料制作而成,材质十分轻薄,极易发生变形。

饭者,百味之本。要说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最主要就是要看它能不能做出更好吃的米饭。清代的美食家袁枚曾经说过:“饭之甘,在百味之上;知味者,遇好饭不必用菜。”


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顶部远红外穿透加热技术搭配底部大火力IH加热,环绕立体加热,全面释放米饭精华,让米饭更香、更蓬松,糊化程度更高。远红外加热还能产生超103℃高温,极大激发米饭香气,开盖“饭香四溢”。

苏泊尔烹饪五步曲,通过“恒温浸泡、大火烹饪、高温吸水、高温糊化”四个阶段,从而煮出形态饱满、晶莹剔透,达到31%黄金含水率的米饭。(根据相关文献资料,大米含水率达到31%时,淀粉酶活力最大,从而米饭糊化度程度最佳,只需26分钟,便可享受到香甜可口的米饭。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到底有多大?IH电饭煲具备替代普通电饭煲的绝对实力。苏泊尔作为家用电器的佼佼者,制作出来的电饭煲安全可靠,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重新诠释电饭煲的定义,让米饭呈现更自然的香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