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岩新生 未来澳翔 | 倒计时6天,解密OSSO岩板家居中心五大展厅体验

icon 2021-04-13 12:50:12
icon 0

摘要:引领2021 OSSO岩板 焕岩新生 呈现行业TOP系全岩展厅

  引领2021

  OSSO岩板 焕岩新生

  呈现行业TOP系全岩展厅

  OSSO岩板品牌战略升级

  暨OSSO岩板家居中心揭幕全球发布会

  从新赛道、新形象、新未来

  探寻市场新增量

  顺势傲立时代潮头

  解密全岩展厅五大体验

  “澳翔岩板家居中心”

  1

  3000㎡全岩展厅

  约3000㎡超阔澳翔岩板家居中心,由数万块澳翔岩板构成,将流行趋势、时尚风格和意大利室内装饰美学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2

  意大利式奢华现代

  澳翔岩板家居中心,以意大利式奢华现代风为主,深入空间设计层面,通过对岩板的多元化应用去呈现材料更为广泛的性能和用途,并配以艺术装置、灯光等元素,激活展厅的观赏美学与实用功能,为客户带来极佳的用户体验。

  3

  绝妙视觉体验

  澳翔岩板家居中心内设“螺旋指南针”,它以椭圆环的形式呈现在空中,打破了设计的局限与界限,编排出整个岩板材质空间的导视系统。

  4

  前沿科技感体验

  设立3mm纤薄岩板体验区,以“大、轻、薄、柔、美、透、硬”等特点展现岩板科技感,深入建筑、家居、家具等领域,跨界应用,满足岩板定制需求。

  5

  沉浸式场景体验

  澳翔岩板家居中心设置各式各样的家居空间体验场景,让参观者360°沉浸其中,畅想关于家的理想蓝图。

  约3000㎡全岩新展厅

  即将盛大开幕!

  相约4月18日

  共同见证华夏新地标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营造更智慧舒适的家居空间引领电视行业15年! 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PPTV大屏彩电焕新节喊你来焕新枫叶暖暖无菌家纺告诉你怎样才是正确使用毛巾?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摩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营造更智慧舒适的家居空间引领电视行业15年! 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PPTV大屏彩电焕新节喊你来焕新枫叶暖暖无菌家纺告诉你怎样才是正确使用毛巾?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