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智+皮床,细节之处尽显轻奢品质

icon 2021-04-20 10:31:57
icon 0

摘要: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朋友圈里把智能化产品变成了一种时尚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朋友圈里把智能化产品变成了一种时尚,比如智能门锁、智能扫地机、智能机器人等等,只要能够和智能两字沾上边,都显得比一般产品要高大上许多。而我最近发现了一款高大上的智能皮床——爱依瑞斯智+系列的艾森特。作为一个国内软体家居行业的头部企业,爱依瑞斯智+皮床质量是可靠的,市场反馈也是有口皆碑,值得信赖。

  艾森特是爱依瑞斯智+系列真皮电动床,具有六大智能体验模式,不管是休闲、阅读、观影、释压、止鼾、深睡都能够轻松满足。休闲模式中,艾森特会自动抬高腿部位置,让床体适应腿部弯曲弧度,贴合支撑,放松腿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疲劳放松身体;在阅读模式,艾森特可以调整角度贴合支撑背部和腿部,让视线与书本持平,减轻脊柱负担,轻松阅读,告别肩背酸痛;观影模式,艾森特可以让背部和腿部抬升,贴合舒缓肩、颈、腰部的压力,不管是看球赛还是追热剧,都轻松应对无压力;释压模式,艾森特可以让腿部、背部抬升呈S型,贴合脊椎曲线,撑腰贴背,模拟人体零重力状态,深度释放疲惫;止鼾模式,艾森特可以让背部抬升5到8度,使脑部充分供氧,让人呼吸顺畅,有效止鼾;深睡模式,艾森特一键放平,满足人体曲线支持,让人舒适尽享整晚健康安睡。

  艾森特的模式调节支持手机APP和无线遥控器两种智能操作方式,老少皆宜、轻松便捷。在外观和细节的设计上,艾森特也是别具匠心的,他采用了意式经典外观设计,造型简约,床头软包填充饱满立体;防滑档杆设计,固定床垫不跑位,让人安心享受舒适睡眠;拼接处的车缝平整细腻,皮质匀称精致,线条圆润;时尚的高脚设计也体现出美观的现代风格,同时也方便使用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洁作业。

  每当我下班归来,躺在爱依瑞斯艾森特皮床上,一天的疲惫可以得到迅速的深度释放,甚至有时候我会有这样一种感觉,选择了艾森特可能是我至今最成功的一次购物体验!艾森特带给我的不只是每一天晚上的安睡,还有第二天满满的精神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