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品质生活追求 三禾锅具频上综艺带来生活小确幸

icon 2021-05-08 15:00:11
icon 0

摘要:近年来美食综艺层出不穷,美食+成为制作者的新方向

  近年来美食综艺层出不穷,美食+成为制作者的新方向,美食+访谈,美食+旅行,美食+亲子……等等。在“美食+”模式下,美食综艺从单纯展示厨艺转变到提倡一种生活方式,以食材为载体衍生出更深层次的情感价值观、生活价值观的探讨,观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能获得美食之外的多元体验。有美食当然就必少不了烹饪工具,精美实用的锅具能使综艺节目更具观赏性,节目也给餐具品牌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鲜厨100》第二季于4月15日首播,《鲜厨100》作为全新概念的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试炼记,其主旨是希望借助节目的播出,带动国内的年轻人燃起对中国传统美食的热爱。在高颜值明星和美食之外,让人眼前一亮还有综艺中露出的国货厨具品牌—三禾。

  节目中,不管是煎炒还是炖煮,三禾锅具频频露面,保留美食原滋味,成为鲜厨们的“美食助攻”。最新一期,鲜厨大琦做的葫芦鸡广受好评,靠三禾双面蜂窝不粘锅煎炸而来。此锅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纹理,简约精细的颜值搭配轻巧的质量,吸引了鲜厨们及观众的目光。

  由于锅内面采用了物理不粘热悬浮技术,以蜂窝状结构使食物悬浮在物理颗粒之间,鲜厨们炒菜毫不粘锅,此外,蜂窝纹理一体成型,不仅物理防粘易清洗,而且持久耐磨,即使爆炒花甲也毫不伤锅。锅体由六层不同功用钢材一体拉伸成型,迅速导热且无烟,厨房再也没有油烟烦恼了。

  除《鲜厨100》外,三禾仍是美食综艺的常客,是《中餐厅》连续四季的合作伙伴。无为青春合伙人在国外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都有飞行嘉宾作为帮工出现,借助三禾锅具传播中国味道。在第四季中,黑白双娇系列炒锅让人耳目一新,张亮的“红红火火水煮鱼”和黄店长的“明明白白我的肉”等菜品均是通过三禾黑白双娇炒锅烹饪而成,此外王俊凯也通过黑白双娇炒锅做出拿手好菜“重庆辣子鸡”,引得客人夸赞连连。

  一口好锅要以健康、让人放心为己任,烹饪出挑逗味蕾的食物。三禾锅具有着18年硬锅制造经验,致力于将欧美先进工艺与中式烹饪需求相融合,为每个中国家庭带来****的厨房烹饪锅具。三禾锅具于2016年创立国内品牌,积极挖掘消费者需求,相继推出双面蜂窝不粘锅、黑白双娇等系列产品,结合核心技术的锅具广受好评,黑白双娇系列锅具采用了4800吨重压锻打和等离子黑科技,底厚壁薄食物全方位快速受热,有效减少厨房油烟一路为消费者们提供着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为了让高性价比的锅具深入寻常百姓家,三禾线下入驻高端超市、开设实体门店,线上积极与美食综艺合作,全方位展现三禾优质锅具产品。品质生活由各类生活小确幸组成,三禾锅具以行动向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颜值的锅具产品,展现进军国内高端锅具市场的决心和信念,为每位国人带来生活小确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水即开即热,一键智恒温,老板热水器HT620A-16新品上市智能电视怎么更换动态壁纸?人物采访|房爸爸创始人子安,一个不知疲惫的价值投资传道者致敬母亲节,买华帝送戴森,为全国妈妈献礼TATA木门怎么样?室内门装修好,竟可以使家“瘦身”一圈?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助你成就品质生活,打造理想之家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热水即开即热,一键智恒温,老板热水器HT620A-16新品上市智能电视怎么更换动态壁纸?人物采访|房爸爸创始人子安,一个不知疲惫的价值投资传道者致敬母亲节,买华帝送戴森,为全国妈妈献礼TATA木门怎么样?室内门装修好,竟可以使家“瘦身”一圈?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助你成就品质生活,打造理想之家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