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抢先看,还有多少是你没预料到的?

icon 2021-05-14 10:21:23
icon 0

摘要:随着大家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同时,健康话题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大家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同时,健康话题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在疫情之后,居住环境的空气健康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提到家居空气健康,就不得不提一下“空调”了,而作为行业内的领头羊,松下空调更是以创新的技术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关注空气健康,松下空调一直在行动。5月19日,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即将在广州白水寨嘉华温泉酒店召开,此次大会以“優之松下 美之生活”为主题,通过新的技术与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而又美好的生活体验。

  那么此次松下健康空调的鉴赏大会,都可能有哪些特色呢?也许这些值得你的期待!

  技术全新升级而来?

  在疫情之后,松下空调根据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于4月9日推出了健康空调EJ1系列柜机新品。该空调采用了高浓度nanoeX净化技术,20倍的空气洁净力,能够有效分解常见的PM2.5中有害物质,还能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衣物上的附着菌,杀灭甲型流感病毒等,且杀灭率均在90%以上,打造真正的健康家居生活。

  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在技术上是否也会全新升级而来呢?5月19日答案揭晓!

  产品矩阵迎来新成员?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松下空调就陆陆续续推出了J1系列、G1系列、E1系列等新一级能效空调新品,尤其是推出的H1、D1更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松下空调H1系列,通过全新松下智除味感控系统营造舒适清新的生活空间;D1系列则通过ReClean轻循环3.0系统,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J1系列,通过搭载高浓度纳诺怡X成为家中的“空气卫士”。

  松下空调一直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健康新产品。此次新商品鉴赏大会,很有可能有新的成员加入健康空调矩阵,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空气的升级体验。

  跨界合作新搭档?

  在科技圈,跨界合作已经屡见不鲜,比如华为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HUAWEI WATCH Jewel,通过可穿戴设备与**奢侈品的完美融合,成为了领先科技与极致美学的完美跨界。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还会与雷克萨斯进行合作,将nanoeX净化技术应用在了车载净化当中,为更多车主带来清新健康的驾乘体验。

  高品质、健康产品已然成为新时代的主旋律,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而又安心的家居体验。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即将召开,作为善于洞悉消费者需求的松下空调,此次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领先时代的技术与产品,为我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呢?

  5月19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广州,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以匠心打造智慧生活特佳地板分分钟让你的“蜗居”变成“个性豪宅”用实力证明价值与品牌,“宝格丽”家具—中国品牌向上和崛起的力量!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以匠心打造智慧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