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营销伙伴奖”

icon 2021-05-14 11:51:09
icon 0

摘要:2021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制胜渠道战争(Winning the Channel War)”论坛上...

  2021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制胜渠道战争(Winning the Channel War)”论坛上,安得智联向快消品牌企业介绍“渠道变革下的供应链升级,一盘货模式”。在新消费时代更需要变革和创新的力量,安得智联快消“一盘货”统仓统配解决方案荣获“年度优秀快消营销伙伴奖”。

  由CDMC决策者智库主办的 “2021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Future FMCG 2021)”,于5月13-14日在花城广州盛大开幕。350余位来自国内外快消品牌商、电商平台、经销商管理人员莅临了此次盛会。FMCG 2021 基于中国乃在亚洲快消行业发展动态与最新趋势,深入讨论了快消领域前沿话题,探索新消费时代的成功之道。峰会以“回归人本 重塑增长”为主题,围绕品牌战略、消费者洞察、可持续发展、渠道变革、直播带货、社区团购与智慧仓储等话题展开。

  新消费时代,消费者需求愈加复杂,新型商业模式的兴起和消费需求的转变都对物流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而随着供应链结构从链状向网状转变,传统渠道供应链无法满足新业态下的个性化需求。快消企业如何打通线上线下以及BC两端,建立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在未来复杂环境中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抢夺市场先机?

  在此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的集成升级已经势在必行,品牌怎样应对全渠道融合变局,安得智联应邀分享“渠道变革下的供应链升级——“一盘货”模式”。

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

  渠道变革下的供应链升级——“一盘货”模式

  “一盘货”从传统供应链压货式销售等痛点出发,推动统仓统配规划,将线下多渠道、多级经销商存库融合为“一盘货”,打通全链路价值流通环节,促进库存的充分共享与快速周转,助力渠道效率提升。创新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与核心动力,新消费时代更需要变革和创新的力量,创新者才可能成为变局者。在此次大会上,安得智联凭借“一盘货”统仓统配解决方案斩获“年度优秀快消营销伙伴奖”奖项,创新模式助力快消供应链升级,“一盘货”获快消品牌商认可。

  安得智联行业总监史坤良介绍:“一盘货”统仓统配解决方案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物理一盘货。这一阶段核心解决的是通过信息化实现库存透明。把品牌方的库存和这个城市代理商(可能有10家、20家)的库存物理的整合在一起。通过这样的方式,把物流从品牌商到经销商仓库无效搬倒次数降低,实现标准仓储与标准配送,末端体验提升,效率也会更高。第二个阶段,库存一盘货。品牌方库存和各级代理商的库存是打通的,真正实现更低安全水位库存满足市场供应。第三个阶段,BC一盘货。BC订单在同一个仓库运营,大件产品线下C端订单与线下小门店订单同样实现以一辆车共同配送。实际上,一盘货就是通过拉通生产端与分销端,把企业电商、直营、KA、流通、新零售和特殊渠道的库存,放在一个体系中进行管理,把线上线下渠道的库存融合为一盘货,解决传统供应链多级分销和库存浪费的问题,促进库存的充分共享与快速周转。

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

  “一盘货”助力快消企业渠道变革,促进商业发展

  通过“一盘货”建立起来的全价值链底层能力,安得智联将物流由成本中心转变为价值中心。目前安得智联在快消领域已和众多啤酒、食品、饮料及美妆品牌建立了“一盘货”合作。供应链变革升级,才能满足全渠道下终端交付体验,缩短产品触达消费者物流链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艳压厨卫“奥斯卡”?且看欧路莎如何抢镜2021上海展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抢先看,还有多少是你没预料到的?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家电“白科技”来袭?原来智能家居可以这么玩!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艳压厨卫“奥斯卡”?且看欧路莎如何抢镜2021上海展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抢先看,还有多少是你没预料到的?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