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巢牵手圣都装饰,强强联合,助力大家居装饰产业升级

icon 2021-05-17 10:15:48
icon 0

摘要:“给在都市森林拼搏的每一个人,提供一个可以负担得起的美好生活方式!

  “给在都市森林拼搏的每一个人,提供一个可以负担得起的美好生活方式!衣食住行“住”承载着对爱巢的期望--舒适、安全感、归属感,便是都市爱巢。”——查欧文

  千锤百炼始成钢,百折不挠终成才,都市爱巢全球大家居装饰数智化服务平台走过了风风雨雨、跌跌撞撞过山车式发展轨迹的8个年头。

  终在2021年伊始,开启了与圣都装饰合作的新篇章,迎来了大家居装饰行业的模式创新。

  新的起点,都市爱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同圣都装饰集团杭州总公司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初识

  2017年,整个大家居装饰行业都在焦躁的转型,精装房的政策迫使大家居专业人士们开启全新的副本——全案设计,圣都装饰作为华东地区装企的龙头企业,率先转型。

  这是机遇也是考验的风口,圣都装饰打出了“整装专家”的口号。

  谈硬装,手到擒来,那全案呢?软装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专业人才的缺失,繁杂的供应链整合,若非金刚钻,怎敢揽这瓷器活。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势在必行。而与都市爱巢的结缘,便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2018年,当时在大上海的都市爱巢创始人查欧文女士已经驰骋软装行业多年,着手将数年来的软装经验打造成一套标准化的服务,为大家居装饰行业的B端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软装一站式解决方案,赋能百万乃至千万大家居专业人士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最终实惠到千家万户。

  “过去我们陪业主踩过的坑,找产品流过的汗,设计无法还原落地,交付死,赔钱时流过的泪,焦虑的整夜无眠...希望未来我们的客户不必再经历,至少少一些,再少一些。”

  就在这时查欧文接到了来自圣都装饰杭州总公司的邀请,如何一起做软装?

  对查欧文来讲,这是一个验证我们服务模式的好机会。当时还在上海的都市爱巢服务了来自杭州圣都装饰的客户,短短地数次沟通,从未和客户谋面,10个单子促成了7个成交。

  圣都感叹于我们的专业,而都市爱巢也感恩圣都给予的机会,自此开始了长达3年的沉浸式服务合作。

  深入

  一句话来形容都市爱巢与圣都装饰过去的3年便是:最好的关系是,相互成就,一起变得更好。

  2018-2020,圣都装饰软装业务飞速发展,销售额从最初的1000多万到1.2亿,而2021年的目标更是大胆的定在4个亿。这底气十足的吸金目标离不开都市爱巢的辛勤与汗水。

  3年来,都市爱巢自有团队在业务上的专业能力帮助圣都装饰将硬装客户转软装客户的转化率从2%提升到30%。

  在人才方面,孵化数名优秀软装设计师,2020年实现人均200万销售业绩,6人团队共创业绩近千万,交付了126个家。而都市爱巢更是在圣都装饰年产值40亿这个庞大的业务体量下,魔鬼般的客户实践,飞速成长,团队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几十人,聚集了国内外的优秀人才。

  多年实战,已形成了可落地的5大标准服务:

  一、提高审美全球大咖作品库,支持多个维度筛选,帮助设计师精准找到灵感,帮助业主快速定位需求。作品还能关联到商品,不再纸上谈兵,喜欢的设计买得到。

  二、设计素材海量高保真模型,1:1还原商品,先商品后设计,所见即所得。

  三、产品赋能从“设计、用材、工艺、产能、售后、热销”6个维度,质选出国内最**的50+工厂与10000+优质的商品,持续更新产品与价格,保证一手信息,满足市场70%的需求。更有600+国际一二线品牌供应链加入。“没有服务就是最好的服务”,都市爱巢将售后比例控制在5%以内,企业和客户都更有保障。

  四、订单管理一键下单,后台自动拆单分单,集中打款,一个订单管理多个工厂,不再重复繁杂且低效的工作,节省出的时间可以服务更多的客户。财务有了明细与汇总,资金往来可追溯。

  五、人才赋能100+线上与线下培训课程,快速培养软装专业人才,赋能企业,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专业团队。

  未来

  2021年5月,这是与圣都装饰合作的第4个年头,都市爱巢全球大家居装饰数智化服务平台开启了全新的合作模式——不再直接服务C端客户,致力于To B服务。

  都市爱巢将更多的标准带到圣都装饰。在产品上,将工厂资源对接给企业,抛弃了传统的利润分成模式,价格透明,降低成本,提高了性价比。

  在业务上,将资源,业务流程、数据进行整合,在客户管理、项目运营、项目交付、产品升级等方面实现数据驱动。方方面面,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提高利润,让企业专注于客户的服务,最终给每一个客户更多、更美好、更便宜的“爱巢”选择。

  期待都市爱巢落地的标准将更好的服务圣都装饰集团,业绩暴增,提高交付能力,利润最大化。目前圣都装饰集团全国88家分公司,年产值40多亿,励志未来三年再开100城,共创100亿业绩,最终走向上市,都市爱巢将紧跟优秀企业发展步伐,致力于做到服务前置化。

  “给在都市森林拼搏的每一个人,提供一个可以负担的美好生活方式。”这是查欧文女士常说的一句话,亦是她创办企业的初心。希望在未来,都市爱巢能将这套成熟的体系带去给更多的大家居专业人士使用,为每个兢兢业业服务客户的专业人士提供便利,劳有所得。让每个都市人有个心安的爱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