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官宣《深睡床垫技术指南》,以深睡标准引擎睡眠行业发展

icon 2021-05-24 17:45:14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转变,生活和工作压力、电子产品干扰等因素导致了一系列睡眠问题。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转变,生活和工作压力、电子产品干扰等因素导致了一系列睡眠问题。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查显示,国人平均睡眠时间不足7h,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睡眠问题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

  床垫作为睡眠寝具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使用不合适的床垫甚至会引发背痛、褥疮等身体问题,而这些身体症状会进一步影响睡眠质量。

  为了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顾家床垫从未停下自己在深睡领域的研究脚步。作为深睡技术领域的先行者,继发布《2021年中国国民深睡白皮书》、开启国民深睡计划之后,这一次顾家床垫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中国首部深睡床垫标准——《深睡床垫技术指南》,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床垫设计、技术才是深睡床垫的标准——这个问题得到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科学定义。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是从事标准化研究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人因与工效学重点实验室,主要针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标准化问题进行研究。

  一直以来,顾家床垫专注于睡眠科学的研究和运用,以“深睡”为核心,构建科学的深睡研发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深睡床垫技术指南》是中国首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制定的团体标准,顾家床垫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注深睡,为全民深睡健康护航,本指南针对人体与床垫系统的适配性关系进行研究,基于睡眠生理适应性、睡眠心理适应性、睡眠行为习惯适应性、睡眠环境适应性和睡眠质量要求基本的设计原则,提出了满足深睡需求的床垫主要技术要求。进一步为深睡床垫的设计和评估提供技术指导和参考依据。

  此标准的发布和实施从多维度、多层级、多指标的技术要求,科学全面把关深睡床垫的评估和选购,为床垫行业各个生态链的深睡标准体系建设构建了蓝图,为行业指引深睡床垫创新研发和深度耕耘的方向。

  在未来,顾家床垫也将继续专注深睡领域的研究和开发,领航深睡技术,以深睡标准引擎睡眠行业发展,为推动行业发展,护航国民睡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