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

icon 2021-05-24 18:59:56
icon 0

摘要:智能产品是如何在不经意之间,忽然融入至我们日常生活的?

  智能产品是如何在不经意之间,忽然融入至我们日常生活的?相信许多人都无法找到一个确切的时间,一个肯定的答案。

  或许你可能会表示疑问,“智能产品究竟有何厉害之处,为什么能够成为媒体的‘座上宾’?”我们可以用“智能技术+门类产品”为例,展示出智能门产品的创新性和超前性。一款集聚无数研发者智慧结晶的智能门产品,基本都会携带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开系统以及智能健康系统。

  借助上述这些智能系统,即便无需动手设置,也可以自动进行开门、关门、上锁等常规动作。并且,形成“无死角”的安全防护工作。任何外力接触、破坏门锁,都会瞬间触发报警功能,切实守护一家安宁。

  作为智能门制造领域的新秀品牌之一,云智星在技术研发、体系构建以及品牌营销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发展优势。2021年5月26日-5月28日,将于“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B2T01展台精彩亮相,凭借自身充满科技元素的展台,为行业树立创新发展的标杆。

  深化布局,打造“有智慧”、“有颜值”的智能门产品

  云智星坚信,在即将拉开帷幕的“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之中,自己一定能够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展台风格,以及旗下“星光熠熠”的代表性产品,成为展会最具吸引力、最具新潮性的品牌之一。

  为何云智星能够如此笃定?因为云智星将要展出的智能门产品,不仅“有智慧”,在智能技术升级方面,可谓是诚意满满;同时还有“颜值”,将德国工匠精神与更多中国元素相结合,并融入一丝独特的东方设计韵味,产生出“画龙点睛”的效果。

  这样的智能门产品,即便让消费者自由地去想象,其脑海之中所产生的形象,恐怕也很难接近于事实。

  当然,倘若仅仅只是外观吸引人,没有足够的内涵做支撑。恐怕在详细参观之后,许多消费者都会给出“徒有其表”的评价。云智星的目标,绝不会只停留在工艺制造、技术革新层面之上。为了能够让一款智能门产品,能够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力”,属于自己的文化张力。

  云智星始终认为,门是风水的第一要素,也是全屋的吉凶枢纽。为此,在制造产品的过程之中,云智星运用了美学、力学、环境学、景观学以及心理学五大学科,来解决入户门与住宅的和谐统一问题。通过自身丰富的运营经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宜居环境。

  设计如何出彩?关键在于“精妙思维”。为了让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能够更加契合时下市场的发展趋势,云智星还特意邀请中科院博士结构设计与中国美院大师的外观设计相辅相成,造就出行业****的品味。云智星超前的设计理念,将美学、风水学以及科学三个元素,较为巧妙地融合在一个产品之中,不仅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反而却能够让人感受到一种宁静、和谐的氛围,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在云智星品牌诞生之前,行业之内恐怕没有第二个品牌,敢在设计方面保持如此大胆的风格。

  超出预想,智能领域行业的创新持续进行

  在这次“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B2T01展台之上,云智星不仅仅只是为了展现自身的创新姿态,宣扬自己的品牌文化。更是为了成就一番经典,为行业树立起一个品牌发展与进步的“新模板”。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展览效果,云智星还将在展会上,亮出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大招”。在设计层面之上,云智星努力糅合东西方元素,让东方的内敛风韵,以及西方的高贵典雅,能够巧妙地展现在一个产品之中,并且散发出超人一等的隽永魅力。

  云智星始终认为,“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B2T01展台,将会成为自身成功之路上,一个重要的“垫脚石”,一个展示自我的绝佳平台。为了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之中,占据足够的发展优势,云智星将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创新,在产品设计上持续更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