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品牌与用户共创,让热爱肆意发光

icon 2021-05-25 09:54:16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品牌与用户的关系都被广泛讨论和关注,各大国货品牌都纷纷探索,希望找到与用户沟通的最佳契合点。

  一直以来,品牌与用户的关系都被广泛讨论和关注,各大国货品牌都纷纷探索,希望找到与用户沟通的最佳契合点。最近,新锐家电品牌FFALCON雷鸟打造首个粉丝节,以热爱之名,与用户共创,与用户同行,打造了一种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新方式,引发行业热议。据悉,这场粉丝节,不仅有专业上的交流,让用户现场体验产品、评测产品;还举办了许多专属创意互动,用朋友的方式,真正和用户“玩”在了一起,成就了一场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搭建良好沟通平台,用户真实评测产品

  2021年5月20日,FFALCON雷鸟品牌首个520粉丝节正式拉开帷幕,以“独具热爱,肆意发光”为活动主题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关系。为什么要选择520这个节日作为雷鸟的粉丝节?除了借节日涵义表达对用户的宠爱外,更为重要的是在去年的520,雷鸟用户聚集地——鸟窝社区,发表了第一篇文章,是雷鸟与用户沟通与遇见的开始。所以雷鸟将520这天定为品牌粉丝节,希望自己与用户都不忘初心,因热爱而聚集,也因热爱共同前行。

  粉丝节的第一站就是和产品亲密接触,为了颠覆旧有的体验,打破用户只能在线上了解产品的局限。520当天,雷鸟品牌的雷老板们(粉丝昵称)相聚在TCL科技大厦,全方位地体验产品、了解产品。现场邀请了雷鸟电视软硬件工程师,使用专业设备对新品凤6系R645C和 鹏5系S515C PRO进行评测,解答用户反馈的问题,接收用户给予的意见。在游戏体验区内,雷鸟的资深玩家更是聚焦主机游戏体验,产品升级带来的更高画质和超低延迟的游戏画面,大大增加了游戏玩家的爽感度与愉悦度。从这不能看出,雷鸟对用户的产品体验非常关注,坚守产品为用户服务的精神。另外这样面对面的沟通,粉丝对产品直言不讳,赞赏与吐槽皆有,用户提出的改进建议给雷鸟团队带来了很大的收获,让雷鸟更加清晰用户的真切需求,去更好的创新产品。

  花式解锁创意活动,深度拉近用户距离

  既然是属于粉丝的节日,自然免不了和狂欢挂钩。从5月21日到5月22日,雷鸟品牌带领雷老板们启动惠州城市打卡模式。惠州是广东省的历史文化名城,在古代即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之称,千年间,数百位中国名人客寓或履临惠州,其中北宋大文豪苏东坡就曾经在惠州寓居三年。雷鸟品牌深耕人文文化,以东道主的身份带领雷老板们参观古文建筑东坡祠,跟随古代人文墨客的步伐,畅游惠州西湖,品红花湖天然风韵。以人文景观为媒介,雷鸟除了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更让他们了解到滋养雷鸟品牌的人文理念,展现国民品牌的人文情怀。

  有古代的人文熏陶,也有现代的激情畅玩,海边的篝火晚会、射箭比赛和CS对战游戏等等,与用户玩在一起,深度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品牌满满的真诚和重视,不仅加重了在粉丝心中的分量,更是凸显了FFALCON雷鸟青春年轻的品牌属性。

  从用户情怀上来说,这样一群热爱产品的人,因粉丝节这个机遇,在一起同行,本身就让人很感动。粉丝因热爱相聚,不仅进一步了解了FFALCON雷鸟这个年轻品牌,也结交了很多共同属性的朋友。雷鸟与这帮年轻人拥戴着相同的价值观,追逐着光,发散着光,在人生的横流里寻找前进的方向,一起为热爱前行。

  锻造粉丝专属IP,品牌新势蓄力蓬勃

  在FFALCON雷鸟这场活动中,值得肯定的是“520粉丝节”将会作为一个固定IP渗入进喜爱电子产品的群体中,也将成为雷鸟和用户们良性、可持续沟通交流的平台。既是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也是雷鸟作为新锐品牌蓬勃发展的体现。

  有分析人士认为,FFALCON雷鸟打造的520粉丝节IP,给家电行业提供了通过创新营销拓展品牌深度和广度的新路径。在深度上,指出了品牌与用户的关系是:共在和同行;强调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并非只是存在简单的商业交易,而应该存在密切的交流与沟通,一个品牌应积极与自己的用户进行换位思考,懂得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问题。在广度上,突破品牌以往单向的沟通方式,搭建沟通平台,运营核心用户,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更重要的是一群热爱的人在一起同行,传达出中国国民品牌的人文浪漫和匠心情怀。

  FFALCON雷鸟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和探索产品的服务体验和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让热爱发光”的品牌理念和与年轻人走在一起的品牌态度。与热爱同行,向上的人,生来聚光,期待这个昂扬向上的年轻品牌的下一个粉丝节,聚集更多的“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瑰悦联合创始人迟育佳:与志同道合的人 做有价值的事铝艺庭院门感受东方美学的“取其神而忘其形”「卫朗铝艺」当贝F1和极米NEW Z8X对比,网友实际体验告诉你前者的好处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亦美亦家智能灯光:灯饰门店必选之路——数字化运营瑰悦联合创始人迟育佳:与志同道合的人 做有价值的事铝艺庭院门感受东方美学的“取其神而忘其形”「卫朗铝艺」当贝F1和极米NEW Z8X对比,网友实际体验告诉你前者的好处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