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改革”让装甲门全新升级 科普未领先技术打开市场新空间!

icon 2021-05-28 09:40:37
icon 0

摘要:在5月26日至27日的永康门博会上,不仅能感受到门类消费的新潮流

  在5月26日至27日的永康门博会上,不仅能感受到门类消费的新潮流,更能感知全国门业的新风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都在这个大平台上“秀起肌肉”:有的是数字赋能,有的是创新提质,还有的是重构新模式,开辟市场新空间。

  寻找好门品牌,让自己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优势,是经销商参加展会的主要目的。这几年,门作为一个细分品类,可谓是日新月异,大部分厂家,苦于技术力量短缺,只能在外观上做文章,让颜值更漂亮点,而能在结构上进行升级的产品少之又少。

  技术实力科普未品质门王

  而一家叫科普未(上海门窗有限公司,创新性的改变了门的结构,解决了户门下垂问题,能极致开合,防风、抗震等方面进行了极大提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组织专家鉴定,“科普未”装配式通轴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被认定为钢木门窗行业新产品。科普未也成为中国户门行业首家被鉴定为新产品的品牌。

  行业首张新产品鉴定证书

  初步介绍了科普未新技术,现在,小编带您走进科普未永康门博会的现场展区,看看他们公司的门有什么“门道”?

  这樘门首先颜值夺人眼球,从外观上看是颇具设计感,内部结构的“文章”在哪里呢?听听科普未(上海)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旭怎么说。胡总也是此项技术发明者,是一个极具天赋的门业技术达人。胡旭:我们的特点在于结构。很多装甲门由于门扇太重,往往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不平整,甚至拉伸变形,影响开关使用,让用户颇为苦恼。近年来,科普未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探索研究出了用隐藏式同心轴结合门框一体成型的技术,再加上榫卯拼接、钢架支撑等结构做出来的新型装甲门。胡旭:整个门框的结构是用圭钛铝镁的合金材料,把它拼装成一个矩形体,门面跟门框垂直的矩形体,一根同心轴,从上而下,完全锁定了它的垂直度,弯闭合之后,水平面相当标准,所以密封、气密,包括隔音、、抗震性能等,都达到了中国金属建筑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的专家组鉴定过的。

  科普未(上海)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天金也对公司的产品信心满满。周天金:创新给老百姓带来好处,也给我们带来市场。我们在这个品牌上的创新,目前已经投入了三千万以上,所以,我们科普未人的理念就是让千家万户用上好门

  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客商眼球,这款门也得到众多客商的青睐。湖州客商丁建国:我觉得这樘门的前景应该是很广阔的,我有这个意向合作。不仅是丁建国,展会期间,科普未为了方便经销商到武义科普未生产基地参观,特安排了数辆中巴接送经销商,几天来加盟踊跃,竟出现了,为争夺一个地方的代理权,差点打起来。对于科普未在这款门上的创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款门在结构上更加安全可靠。

  郝际平:我感觉这个企业很注重创新,它的铰链是贯通的,而且跟门框铸造在一起,本身成为一个整体,在结构上更安全可靠。它防火防盗,还可以降低能耗,它的密闭性、气密性、保温隔热都很好,我觉得这个门对于促进我们国家装配式建筑,特别是对低能耗、超低能耗、零能耗建筑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发明者讲了,创始人表态了,协会鉴定了,科普未这个创新型新产品,前景无用质疑,必将为目光前瞻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8辆豪车重奖经销商,智慧门店上线,梵蒂斯经销商大会超给力!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双冠联手!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带来1999铜灯套餐!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2021年最惊喜儿童节礼物 学习和娱乐功能这款投影仪它都有了守护宝宝自由天性,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深度清洁更放心18辆豪车重奖经销商,智慧门店上线,梵蒂斯经销商大会超给力!让爱伴你同行丨海伦堡邀您观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双冠联手!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带来1999铜灯套餐!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