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节能更进一步,松下中央空调变频风管R系新品上市

icon 2021-06-10 15:43:55
icon 0

摘要: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风管机可以花更少的装修预算体验中央空调式的美观,提升家居环境。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风管机可以花更少的装修预算体验中央空调式的美观,提升家居环境。但在后期的体验上,空调使用起来噪音大、舒适性不佳,耗电量还高,会成为用户吐槽比较多的问题。所以,风管机选对品牌很关键。近期,松下中央空调近期就推出了变频风管R系列新品,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抓住机会“拔草”大品牌产品。

0

  体积更小+提升空间格调

  客观来讲,风管机的出现通过吊顶隐藏式安装解决了柜机、壁挂机室内机暴露在外的问题,一方面避免墙面挂机和电线、插座的凌乱不协调,提升家居美观度;另一方面也可以省出柜机占据的1平米,既能为“寸土寸金”的客厅腾出更多空间,也可以避免卫生死角。

  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节省顶部空间,松下中央空调把产品做得越来越薄,从而减少吊顶的高度。据了解,松下这款变频风管R系列室内机的出风口薄至20cm,可以适应更多元化的装修风格,同时室外机的体积变小,机身高度低至54.2cm,避免出现楼盘预留的空调位空间不足,遮挡用户窗户的情况,更广的安装适应范围,可以满足不同安装条件下的用户需求。

  低噪运行+更强的适应性

  除了新品内外机的体积变小之外,松下中央空调变频风管R系列的性能也进一步提升。据松下技术人员介绍,室内机采用全新研发的小型化DC马达,特点是小体积、低振动、防振结构的设计,运行噪音低至23分贝。室外机采用小尺寸、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的压缩机,同时应用高效泵体设计,提升外机运行的平稳度与高效性,从而减少噪音,内外噪音双降,带来更安静的使用体验。

  而在实现内外机小型化的同时,这款新品的静压值最高达30Pa,意味着可以可连接更长的风管,送风距离更大,能适应面积更大的空间。针对房间顶部有下凸横梁无法实现自然排水的情况,新品可以外接排水泵的设计,能够应对复杂的条件,让消费者在装修阶段更加从容。

  变频风管机:更舒适,更节能

  过去的风管机一般都是定频的,耗电量高但舒适性一般,现在不少品牌的变频风管机在舒适性和节能性上都有提升。此次推出的变频风管R系列可以选配松下独有的3D面板,实现立体气流广角送风,上下送风角度达57°,左右送风角度达120°,体验松下独创的天花板气流,在炎炎夏日感受淋浴式凉风的舒爽,避免冷风直吹人体特别是头部,杜绝空调病。

  此外在用户比较关注的风管机耗电量方面,松下通过改良分流器内部设计,让冷媒分配更加均匀、稳定,从而提升热交换效率,可以为用户节省更多电费。

  目前,松下中央空调变频风管R系列已经上市,如果你有装修需求,希望升级家居环境,或者正在纠结选购问题,不妨前往松下中央空调线下专卖店实地考查一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