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火煮好“粽”,德本DQ08燃气灶烹出端午好味道!

icon 2021-06-11 18:15:35
icon 0

摘要:在中国,大多味道都和节日有关。

  在中国,大多味道都和节日有关。比如饺子之于春节,月饼之于中秋,端午节的味道,是独属于粽子的。每年端午佳节,浓厚的粽子清香就会在周边四溢,深受吃货的喜爱。

  而烹饪粽子,自然离不开一台火力精准的灶具。德本DQ08燃气灶,大火够猛,小火够稳,无论慢炖粽子,还是爆炒美味,均能胜任,让你“粽”享舌尖美味。

  精准控火,美味更出“粽”

  众所周知,煮粽对火力的掌控是非常严格。它不仅要用大火猛烧,使糯米熟透且让粽叶香气挥发出来。还需要小火慢熬,让粽叶的香气和其他食材的味道渗入到每一粒糯米当中。

  德本DQ08燃气灶,匠心独造双眼灶,猛火慢火皆能满足。左边炉头采用红外线聚能硅晶燃烧板技术,无明火,更安全,火力稳定在3.6KW,适合老人和孩子的日常蒸煮烹饪。煮粽子时,受热更均匀,粽香也能更快发挥出来。

  右边搭配九头猛火灶,火焰全方位喷发,无燃烧死角。火力高达5.2KW,爆炒更够劲,可以快速加热粽子,粹出各种食材的精华,让营养不流失,满足多样化的粽子烹饪需求,让美味更出众!

  节能省气,实力更出“粽”

  煮粽子是一件非常耗时的事情,不少人认为火力大的燃气灶,长时间的运作会消耗大量的燃气,增加不必要的燃气费用。

  德本DQ08燃气灶,遵循“节能环保”原则,多种技术实现燃气和空气的充分预混,在保证猛火的同时,还兼顾了一级能效,让猛火和节能省气同时兼顾,推翻了大家一直以来的大火力耗能的观点,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环保省气,煮粽实力更出众!

  全面保护,安全更出“粽”

  煮粽耗时长,大家一般很少会全程守在厨房灶台处,基本都是忙一阵抽空才去看眼煮粽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经常会出现煮粽干锅的问题,严重甚至会出现一些灶具安全问题。

  德本DQ08燃气灶,采用双炉熄保脉冲点火装置,轻旋按钮即可开火,无需等待,不必担心灶具多次点火,燃气积累,出现意外爆燃的风险。而熄火保护系统,烹饪过程中燃气灶一旦意外熄火,自动断气,不管是煮粽,还是煲汤,都不必担心溢锅,发生安全事故。

  同时,搭配超大钢化防爆玻璃面板,不仅美观大气,且耐热防爆易清洁,再也不用担心清洁难题,全方位保护家人的烹饪安全。

  粽子不论咸甜,团圆才是最好的馅。端午佳节,有了德本DQ08燃气灶,无论是什么口味的粽子,都能轻松煮出好味道,让你和家人尽享佳节美味和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食定温,一扭到味!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开启微波加热新范式和家网:“数字化+互联网”浪潮下,城市合伙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人造板甲醛清除剂助力“无醛”家居新潮流DONHA 21年RANGER新款官图释出日丰PP-R暗装淋浴套装,5大超强技能带来高端沐浴进阶版!618搞饰情丨罗浮宫KOLLECTOR佼集周年庆谁才是智能家居的未来?视声M+O融合方案给出答案海信空调新风争冠 欧洲杯营销先声夺人!顾家家居携国际名模何穗,西安发布深睡白科技新品-亚运梦之垫,为亚运蓄能专注中国年轻人的深睡科技,顾家布艺携手国际名模何穗发布白科技新品重庆设计集团揭牌活动暨城市发展主题论坛隆重举行摩根智能与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合作,打造22.2声道主观评价实验室随食定温,一扭到味!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开启微波加热新范式和家网:“数字化+互联网”浪潮下,城市合伙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人造板甲醛清除剂助力“无醛”家居新潮流DONHA 21年RANGER新款官图释出日丰PP-R暗装淋浴套装,5大超强技能带来高端沐浴进阶版!618搞饰情丨罗浮宫KOLLECTOR佼集周年庆谁才是智能家居的未来?视声M+O融合方案给出答案海信空调新风争冠 欧洲杯营销先声夺人!顾家家居携国际名模何穗,西安发布深睡白科技新品-亚运梦之垫,为亚运蓄能专注中国年轻人的深睡科技,顾家布艺携手国际名模何穗发布白科技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