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百合家居,时尚两厅Z世代首选,即将登陆2021成都家具展!

icon 2021-06-21 15:42:35
icon 0

摘要:当前,家居市场年轻化愈演愈烈,年轻人成了各大品牌垂涎聚焦的对象。

  当前,家居市场年轻化愈演愈烈,年轻人成了各大品牌垂涎聚焦的对象。新生代消费者拥有前沿的消费理念和高品质追求,更愿意为高颜值、彰显个性、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买单。品牌如何持续迭代更新,与求新求变的Z世代保持同频沟通,则需要品牌时刻把握新消费市场特点,紧跟时代的步伐,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才是品牌突围致胜的关键。

  ▲慕百合品牌形象大使 斯琴高丽

  在6月30日即将开幕的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展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上,上千家品牌将齐聚一堂争奇斗艳。其中,来自软体两厅领域的新锐品牌慕百合家居,凭借时尚、新潮、舒适、耐用、健康环保等特点,深受业内关注,未展先火。

  原创设计 自成一格

  时尚两厅 Z世代首选

  随着社会审美理念的发展,追求个性与自我的Z世代成为了家居消费的主力军。慕百合作为时尚家居领域的中高端品牌,原创设计自成一格。产品外观设计以简约风格为基础,再融入富有创意的现代设计元素,展现对新生活方式的探索,既有家的触感,又透露着无比年轻的心。这不仅迎合了年轻人的个性化表达需求,同时还向消费者传递“时尚精致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是近几年软体两厅领域发展最快的的家居品牌之一。

  据了解,慕百合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集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家具企业,历经4年稳健发展成功开发了《慕百合家居》《X6家居》餐客厅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组建了自己的设计研发团队,聘请了国内外**设计师和专家为设计顾问,在外观设计、使用寿命、环保指标等方面严格把控,生产工艺全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慕百合以时尚、简约、休闲、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引领市场潮流。

  设计引领消费潮流,慕百合以简而不俗赋予空间美感,定义生活的不凡。将产品灵魂与生活本质融合一体,进行勾勒写意,彰显独特的生活艺术,慕百合每件产品的创意构想都以“以人为本”为设计理念,把舒适的体验作为设计的根本,由此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打造有温度的时尚家居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内心需求,是喜欢高颜值、注重细节的Z世代青年人的首选家居品牌。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慕百合所有原材料均为供应商**的特殊环保材料。从设计到选材,从工艺到服务,慕百合在每个环节孜孜以求,以打造时尚、新潮、舒适、耐用、健康环保的软体家居。为用户提供优越的产品品质和高质服务体验的慕百合一直在引领现代年轻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线上线下强势赋能

  开一家店卖一座城

  分析报告指出,移动互联时代已经成为了行业的风口之一,增量市场将持续增长,如何跨界切入未来家居方向是各个家居企业打破商业模式局限的突破口。慕百合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口,以流量为核心,以竞争力为驱动,聚焦于在产品、品牌、渠道建设和服务体感层面等综合发力,实现全品类增长和品牌升维策略,布局未来家居业态,打造创新型商业模式。

  移动互联时代,终端如何发力?慕百合制定了新媒体线上线下多维度服务,强势赋能终端销售。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导向下,家居企业渠道越来越趋向于多元化,其本质是通过多元渠道甚至是全渠道经营,更加全面、便捷的接触和服务消费者。

  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之下,企业电商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成为企业发展趋势,慕百合家居的销售渠道从单一渠道逐步走向全渠道经营,通过渠道的展开、定制培训方案、贴心售前售后服务、对市场高密度渗透、渠道间协同引流等方式帮助经销商抢占市场先机,力争做到开一家店卖一座城。

  ▲ 慕百合将在2021成都展4号馆4C02展位亮相

  未来,慕百合将继续秉承“创新、聚焦、稳健、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原创设计,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年轻一代深度需求的家居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携手经销商稳健发展,创造一种共赢的可持续的商业环境。

  厚积薄发,崭露锋芒。随着品牌影响力在市场终端逐步强化与提升,慕百合品牌理念不仅是深入人心,更是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乐于分享的时尚家居品牌。在6月30日即将开幕的第22届成都家具展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上,慕百合将在4号馆4C02展位重磅亮相,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