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

icon 2021-06-24 12:08:40
icon 0

摘要:夏至一过,宣布着炎炎酷暑的正式来临

  夏至一过,宣布着炎炎酷暑的正式来临。今年6月以来,全国各地都开启了30°+高温的“焖蒸模式”。在这样酷热烦躁的盛夏时节,滨海旅游往往就成为了都市人群最向往的度假方式。在中国大陆最南端的广东湛江,就有一个绝佳的滨海旅居度假乐园——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2021年4月25日,鼎龙湾水世界于4月底正式开园,仅在五一期间就为鼎龙湾吸引游客超过28万人次,是当前粤西海岸最火的滨海度假胜地之一。

  鼎龙湾坐落于坐落于湛江吴川滨海小城,占地约25000亩,由中国文旅地产十强鼎龙集团投资约600亿倾力打造,以水世界、海洋王国、动物王国三大主题公园为核心,集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乐园、非遗文化、异域风情等多维业态于一体,是当前广东省最大的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

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

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

  在鼎龙湾的三大主题公园中,于今年4月开园的德萨斯水世界是盛夏时节最火爆的玩乐项目。鼎龙湾水世界占地面积约500亩,由鼎龙集团重金聘请联合全球著名的水上乐园专业设计公司Water Technology Inc.(WTI)设计而成。鼎龙湾水世界整体规划完美结合了项目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海湾特色,以美国德州牛仔文化作为主题设计元素,建设有海啸造浪池、家庭造浪池、超大型互动水寨、漂流河、激流河、儿童戏水乐园以及水上过山车、大喇叭滑道等32种水上项目。鼎龙湾水世界超大体量、超刺激的水上游乐体验,每年都吸引了全国数百万游客慕名而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玩乐打卡圣地。

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

  鼎龙湾水世界项目中,包含当前世界最大建面约13000㎡的单体真空造浪池,和亚洲最长303m水上过山车,以及全球唯一定制的滑道穿山蛇滑道等32种水上项目。同时今年鼎龙湾水世界还重磅推出了卡丁车、密室逃脱两大全新项目,各种激情刺激酷爽的水上玩法让人不亦乐乎。

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

  鼎龙湾全水世界新推出的卡丁车王国项目,赛道全长 500 米左右,还有多种车型选择,包括成人车、儿童车、双人车,适合各种年龄段;而密室逃脱项目则主打盗墓和卡通两大主题,真人沉浸式的体验和生动逼真的场景营造出刺激真实的剧情氛围,更加受到年轻游客的青睐。

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

  鼎龙湾水世界不仅适合成年人结伴游玩,更是一个欢乐有趣的亲子乐园。比如水世界专门为儿童和亲子家庭特别设计的多种滑道组合,可以让小朋友们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尽享刺激与欢乐。还有充满童趣的欢乐海狮剧场,里面采用的是缤纷多彩的童话乐园式建筑风格,可容纳1000人同时观看。三只呆萌可爱的小海狮身怀绝技,会鼓掌、转呼啦圈、头顶排球、倒立行走等等,让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

  这个盛夏,无论是刺激寻爽,还是休闲放松,清凉度假,鼎龙湾水世界都是你值得一试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永大电梯智慧乘梯解决方案,激活北京大兴区城市更新原力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永大电梯智慧乘梯解决方案,激活北京大兴区城市更新原力聚焦:让我们听一听拿证的验房员怎么说?月收入过万!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