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清新”:冷色系地热地板!

icon 2021-06-28 10:39:31
icon 0

摘要:夏日熏风暑坐台,蛙鸣蝉噪袭尘埃。

  夏日熏风暑坐台,蛙鸣蝉噪袭尘埃。

  靑天霹雳金锣响,冷雨如钱扑面来。

  你感受到滚滚热浪了吗?

  炎炎夏日里,诺高为你准备了贴心的夏日避暑致胜法宝——冷色系的地热地板,许你一个最惬意的夏天。

  一直以来,冷色给人的感觉便是低调沉稳。正因它的这一特性,冷色系地板能打造出多种家居风格,仅用寥寥几笔就勾勒出生活的温馨,营造高级不失韵味的格调感。

  无论是从艺术还是设计的领域来看,灰色是绝对的冷色调,在很多喜欢简约时尚的年轻人的家中,选择高级灰来呈现一个家的面貌,是一种非常新颖的做法,简约中透出一股知性的气质。将灰色地板与灰色家具搭配在一起,通过同色系颜色明度的变化,突出色彩的层次感;运用极致高冷的灰色,即使室外骄阳似火,室内依然可以清凉如水。

  纹理如层层水波,水墨斑驳,颜色深浅错落有致;法式灰,是一种时尚,一种符号,一种气质,也是一种简约却也不简单的生活方式。

  整个房间以冷色调为主,给人静谧的感觉。别具一格的工业风设计,让家变得个性前卫,尽显优雅魅力。

  同样是灰色地板,两边深中心浅的特殊颜色处理方式,使高贵的橡木宛如坚韧的竹节,灰色与白色的家居搭配更使空间宽敞明亮,适当的应用一些黑色可以添加一些厚重感,辅以一些绿植让黑白灰的空间增添一抹灵动,在炎炎夏日中令人身心愉悦;若是空间足够大不妨试试更大棵的植物,如发财树、富贵竹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宝宝启蒙早教软件哪个好,亲测后总结出两款必备教育软件万物梁行领跑商企服务赛道荣获2021RICS中国奖六项大奖品质为先,普罗城堡筑起青少年儿童安全之“盾”西南(泸州)建材产业园(一期)封顶 28栋100个单元即将投用时尚华帝,点亮滨城 华帝2021年新品发布会大连起航合建装饰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落户到通惠河畔虎唛新型无醛胶黏剂面世,助推无醛人造板普及见证硬核实力!家的开关中标多个工程项目!欧派衣柜“北欧物语”系列发布 纯正北欧风情打造精致高雅生活栖居之界,寻味美好 ASKO x 安邸AD 江淮首郡共叙高能套系美学数据驱动打造新体验 美的智能云管家亮相重百家电节张继科灯罩颠球!月影家居618直播精彩回顾!宝宝启蒙早教软件哪个好,亲测后总结出两款必备教育软件上实海上菁英旁,宝山新顾城一商品房地块即将出让万物梁行领跑商企服务赛道荣获2021RICS中国奖六项大奖品质为先,普罗城堡筑起青少年儿童安全之“盾”西南(泸州)建材产业园(一期)封顶 28栋100个单元即将投用时尚华帝,点亮滨城 华帝2021年新品发布会大连起航合建装饰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落户到通惠河畔虎唛新型无醛胶黏剂面世,助推无醛人造板普及见证硬核实力!家的开关中标多个工程项目!欧派衣柜“北欧物语”系列发布 纯正北欧风情打造精致高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