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y | 将当代风格于细节中优雅绽放

icon 2021-06-29 10:54:57
icon 0

摘要:“我的创作风格,本质上是我对环境的双重看法:

  “我的创作风格,本质上是我对环境的双重看法:既是内在的,站在用户、使用者和操作者的角度;也是外在的,作为可提出问题的批判性观察者的角度”。

  — 设计师Ramy Fischler

  由比利时当代设计师Ramy Fischler设计的Valmy休闲椅,最初被设计用于精简、独立、舒适的酒店房间。我们把它想象成纽带,一头连接着我们时代所需要的清醒,另一头连接着创造潮流的优雅。

  Valmy,是Ligne Roset与设计师Ramy Fischler的首次合作。在Valmy的身上不仅体现了设计师以折衷主义方式进行的创作,同时也体现了Ligne Roset的许多核心技艺,如混合硬材料和软材料、详细的装潢技术以及舒适和支撑的横截面等。

  Valmy休闲椅拥有简洁的设计造型,多种颜色和材质的选择,让Valmy能适应各种类型的生活场景。无论是作为单独使用的休闲椅又或是搭配使用的餐椅,都是不错的选择。

  弧形轮廓,轻盈线条,Valmy休闲椅带着柔美的力量感,将当代风格在空间中绽放。从任何角度去看,Valmy都呈现了近乎完美的比例,让使用者在长时间的用餐或深入交谈中感受到轻松与惬意。

  设计师Ramy Fischler

  Ramy Fischler是比利时当代设计师,毕业于国立里尔高等化学学院。曾居住在美第奇庄园,在那里他对游客和艺术家的接待进行了现场研究,并集中研究权贵家具历史。自2017年2月起,Ramy Fischler还负责香奈儿香水、美容产品、手表和高级珠宝大楼的建筑设计。他被Maison&Objet评选为2018年年度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