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与你相约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 ,全新品牌升级发布会!

icon 2021-07-15 16:18:13
icon 0

摘要: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2021年广州建博会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日盛大开幕。 中国建博会(广州)是目前世界上该领域里展览面积最大的展览会,是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以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特色独树一帜,建筑装饰领域各细分题材的一线品牌几乎全部参展。金牌厨柜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参展。

  品牌力量

  自1999年创立至今,专注定制家居22年

  金牌厨柜A股主板上市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高品质的产品和日臻完善的管理体系

  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

  作为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

  金牌布局大家居战略拥有金牌厨柜、金牌衣柜、金牌木门、MALIO玛尼欧智能厨电、金牌整装、智小金、康小金、橙鸟美家等满足多样化的空白市场需求

  超IN展会

  金牌厨柜&戴昆联名设计系列揭开神秘面纱

  金牌全新品牌升级首发布

  多品类齐聚

  多品类高颜值产品上线

  超高品质,超高颜值,超强售后 带

  给你超水准产品竞争力

  金牌厨柜—金牌大师系列·暖山云海

  光与影 构成全新世界

  木与岩交织

  构造视觉触觉的温度传达

  诠释不一样的格调品味

  金牌衣柜—金牌大师系列·天山暮雪

  洁净不染 宛如素色的人间仙境

  瑶池灰柜体 凹凸起伏

  科技白橡 格栅木皮

  隐喻着绵延千里的山脉

  纯素肤感烤漆 落雪般柔顺质感

  金牌木门·隐室

  大隐隐于“室”

  小隐隐于“门

  金牌卫阳·松蓝浮影

  粉末喷涂工艺

  高硬度六面钢烤

  天然纹理台面

  柔和细腻台盆

  尽享360度无瑕之美

  缔约金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卫洛克爆款产品频出|有颜又有品!刷爆朋友圈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抛砖5.0-采用纳米抗污防滑技术,抗污防滑性能大大提升Ayla艾拉物联北海酒店业主及职业经理人沙龙圆满落幕20余年沉淀,Airapex阿尔卡司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舜智装饰魏忠华:没有七年之痒,只盼土巴兔更好获评“智能净烟先锋”,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荣誉加身高颜能国民烹饪神器,美的压力多功能锅解锁烹饪新方式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助力丽水市慈善总会关爱志愿军老兵NEW·奢石|任意连纹,无限延伸,诠释个性美学门窗行业迎万亿风口,领航者皇派门窗邀您加盟!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纯净上市——至臻护敏配方,健康守护,家倍安心经验分享: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大卫洛克爆款产品频出|有颜又有品!刷爆朋友圈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抛砖5.0-采用纳米抗污防滑技术,抗污防滑性能大大提升要想身体棒棒哒,怎么少得了天草健康好茶~北漂搬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Ayla艾拉物联北海酒店业主及职业经理人沙龙圆满落幕20余年沉淀,Airapex阿尔卡司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舜智装饰魏忠华:没有七年之痒,只盼土巴兔更好获评“智能净烟先锋”,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荣誉加身高颜能国民烹饪神器,美的压力多功能锅解锁烹饪新方式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助力丽水市慈善总会关爱志愿军老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