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协会+实用主义必看!琴之宇床上用品予你舒适睡眠

icon 2021-07-15 16:25:59
icon 0

摘要:“一种身心正常的休息周期状态,表现为双眼通常是闭合的

  “一种身心正常的休息周期状态,表现为双眼通常是闭合的,意识的全部或部分中断,身体动作减少和对外界刺激的反应降低。”这是《免费词典》中对于睡眠的定义,虽说这听起来非常的古板甚至是古怪,但不可否认的是,它说出了一种真实的现象,那就是睡眠是一种身心正常的休息周期状态,如果你不睡觉或是没睡好觉,那么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生活、工作,而为了更好地保证睡眠,床上用品应运而生,给了人们极大的慰藉,一如琴之宇床上用品,满足了外貌协会和实用主义的双重标准,让你尽享舒适睡眠生活。

  图:琴之宇床上用品 四件套使用效果

  颜值,是出现在人们生活中非常高频的一个词语,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商品,大家都非常喜欢用颜值来界定,至此,“外貌协会”诞生了。而琴之宇床上用品为了满足“外貌协会会员”的“苛刻要求”,在床上用品款式的设计上可谓是花了不少心思,从遴选设计师,到设计图诞生就耗时数月,就说其热销的床上四件套至今就有了上百种花色、图案,“奇奇熊”“遇见清新”“萌萌兔”“草莓樱桃”“纯白花嫁”“清新牛油果”“柠檬很萌”“方块乐园”“开心兔子”“元气满满”“彩虹糖”等系列的床上四件套深受人们的喜爱,另外,琴之宇床上用品的蚊帐、毛毯等也有多种风格,可爱风、欧式风、田园风、冷淡风,满足人们对梦境的所有幻想,让大家的夜晚都变得甜甜的~

  图:琴之宇床上用品 蚊帐

  众所周知,床上用品肯定会直接与人体相接触,既然是贴身使用的东西,那么在安全性、舒适性上自然就不能马虎,这也是“实用主义拥护者”的基本要求,幸而,琴之宇床上用品的毛毯、四件套等产品均采用亲肤柔软的材质,魔法绒、拉舍尔等面料舒适透气,保暖性与透气性兼具。更重要的是,琴之宇床上用品的绒毛抓取能力非常强,绒毛抓取能力非常强,细腻顺滑,贴身保暖,AB版面的设计能够达到3秒速热,并且,其毛毯中还植入了防静电丝,大大减少干燥季节时静电对人体、皮肤的伤害,还人们一个安心、安全、安适的夜晚。

  图:琴之宇床上用品 毛毯

  不管你是外貌协会会员,还是实用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与倡导者,只要你选择了琴之宇床上用品,好看与好用也是可以兼得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瑭合盛门窗丨实力铸造品质、打造高端品牌夏日送清凉 欧路莎卫浴让 “ 家 ”更有爱金牌厨柜与你相约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 ,全新品牌升级发布会!大卫洛克爆款产品频出|有颜又有品!刷爆朋友圈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抛砖5.0-采用纳米抗污防滑技术,抗污防滑性能大大提升Ayla艾拉物联北海酒店业主及职业经理人沙龙圆满落幕20余年沉淀,Airapex阿尔卡司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舜智装饰魏忠华:没有七年之痒,只盼土巴兔更好获评“智能净烟先锋”,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荣誉加身高颜能国民烹饪神器,美的压力多功能锅解锁烹饪新方式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助力丽水市慈善总会关爱志愿军老兵NEW·奢石|任意连纹,无限延伸,诠释个性美学大瑭合盛门窗丨实力铸造品质、打造高端品牌夏日送清凉 欧路莎卫浴让 “ 家 ”更有爱金牌厨柜与你相约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 ,全新品牌升级发布会!大卫洛克爆款产品频出|有颜又有品!刷爆朋友圈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抛砖5.0-采用纳米抗污防滑技术,抗污防滑性能大大提升要想身体棒棒哒,怎么少得了天草健康好茶~北漂搬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Ayla艾拉物联北海酒店业主及职业经理人沙龙圆满落幕20余年沉淀,Airapex阿尔卡司科技实力不容小觑舜智装饰魏忠华:没有七年之痒,只盼土巴兔更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