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门窗风口之势,大品牌造大商,皇派加盟持续火爆 !

icon 2021-08-02 09:48:31
icon 0

摘要:布局家居家装领域,正在成为一股风潮。

  布局家居家装领域,正在成为一股风潮。近日,京东以5.34亿元入股尚品宅配,推动家居产业升级重构;贝壳找房斥资80亿元收购圣都家装,加码家装市场;皇派门窗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未来必将可期。……那么,家居定制市场魅力何在,竟会引来众多英雄尽折腰?

  新风口·大未来 万亿市场红利已蓄势待发

  事实上,吸引巨头进入的是“定制家居”概念,作为家居行业中的重要分支,中高端定制门窗行业正在成为新风口。这主要源于国家政策的推进、房地产与建筑业价值链的良性发展及消费者需求的升级,门窗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变局。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成长,早期的“价格+功能+质量”的标准需求时代,开始逐渐进阶到个性化定制需求时代。总得来说门窗行业是泛家居圈最后一个万亿级市场,拥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

  在这个一个蕴含着无穷潜力的万亿市场中,目前,真正具有系统门窗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不足百家,市场呈现出大市场、小行业的特点,未来3-5年品牌窗企的市占率将大幅度提升,品牌势能的驱动力也将越来越重要,因此,对于经销商而言,选对品牌才是抢占先机。

image.png

  皇派门窗专注高端门窗定制15年,强大的品牌势能背书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作为高端门窗领域的领军者——皇派门窗,就是在门窗行业“定制化”风起之时,率先入局的品牌之一。皇派门窗,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拥有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品牌专卖店逾千家,遍布全国700多个城市,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专业工艺120道,荣获152项国家专利,产品荣获欧洲、澳洲品质双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大雁奖”、“金轩奖最具竞争力家装门窗品牌”和“央广网2020十大推荐门窗品牌奖”等多项大奖。

image.png

  应势谋局,新风口创业选择皇派门窗,加入大品牌,与大品牌同行,更能帮助皇派加盟商家人们更快聚集财富商机。此外,皇派门窗有着强大的品牌势能与利好加盟政策护航,在品牌建设、经销商帮扶、员工关怀、生产智造、产品研发、信息化建设、消费者服务、公益活动等方面有很大投入,为皇派经销商家人们保驾护航。

  从制造到智能5G,皇派门窗大展拳脚,开拓家居生活新时代

  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时代全面来临,能否敏捷响应终端需求已成为各品牌竞争的重要壁垒。

  皇派门窗洞察时代的变换,顺应时代的潮流,推出一系列智能家居门窗。皇派门窗爱尔兰阳光房完美的智能化电动天窗和自然通风系统,可依据室内空气状况,打开天窗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流量。拥有卓越的保温、隔热、节能和防水性能。同时,皇派门窗加速智慧零售布局,积极参与到行业新零售生态共建当中,与经销商、供应商和友商共建新零售,推动门窗行业线下+线下融合的市场革新,并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消费体验、场景体验和家居门窗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皇派智能家居门窗

  此外,皇派门窗抓住了产业数字化时代机遇,开展跨界联动,从内容出发,围绕直播、短视频等数字营销手段,包括线上“开门红”活动、天猫直播活动、抖IN家居节活动、新品直播发布会、抖音挑战赛直播抢工厂活动等等,撬动私域流量蓝海。除此之外,皇派门窗关注社区消费市场,秉承真诚服务的心态深耕每一个社区,通过微信群、QQ群、物业渠道去连接更多的社区用户,为经销商提供多元化策略及玩法。

  皇派门窗致力壮大品牌发展格局,打造营销新高地

  在营销渠道上,作为中国高端家装定制门窗行业的开拓者、领潮人,皇派敏锐洞察行业动态,综合多种营销策略,近期,皇派门窗开启了新一轮高铁品牌广告投放。以聚合高端、强化覆盖为方向,在全国重点城市高铁站投放广告,持续的霸屏,超强力度构筑强大品牌攻势。高出镜率的品牌输出,让顾客想到就能找到,助力终端销售。

image.png

  皇派门窗重磅加码广州南站,高铁广告投放全天候、多维度进行品牌战略曝光

  皇派造大商,开业即回本,打造全流程帮扶体系

  拥有15年品牌积淀的皇派门窗,品牌实力、影响力和行业地位有目共睹。据了解,加盟皇派门窗,可获得集强产品、强智造、强品牌、强推广、强营销、强展示、强支持、强渠道为一体的“八大赋能体系”,为新老加盟商保驾护航,规避风险。

image.png

  此外,为更好帮助加盟商快速抢占市场,取得盈利,皇派门窗更是制定了八项全方位的加盟帮扶支持,通过360°全方位全流程的保姆式帮扶体系,让每一个皇派人共享市场红利,让经营管理更简单。显然,皇派在高端门窗定制领域做到了极致,自然成为了高端门窗定制的代名词和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万亿市场红利已蓄势待发

  大品牌造大商

  风口之势 赢在皇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