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精致生活的必备品——AEG- ComfortLift嵌入式洗碗机

icon 2021-08-01 10:13:0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和品质格调有了更精致的追求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和品质格调有了更精致的追求,这些变化令人们对中高端家电趋之若鹜,尤其是在家电的选购上,智能化已成为全球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大趋势。不少家电品牌纷纷顺应这一风潮,品牌定位逐渐向科技靠拢,不仅涉及到从产品设计、生产到销售等诸多层面的数字化升级,还针对产品本身进行了一系列数字化创新。

  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家电品牌AEG凭借着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道至简的消费和打造高品质生活理念。以及切身为广大消费者着想的人文设计,给使用者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AEG每个产品都严格秉承着品牌的理念,在保证高品质性能的同时,也不忘牢抓其外观设计,AEG正在全力书写着跨时代的新篇章。

  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力,AEG推出了首款具有升降功能的洗碗机,颠覆了传统并诠释了人性技术的新高度。AEG独有的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人性化的设计,只要轻轻一拉,放置篮就自动升到合适的位置,轻轻一捏把手,又会自动收缩回到洗碗机内待命,免去了用户的弯腰痛点,特别适合长辈们使用。凭借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AEG洗碗机还荣获了iF设计奖金奖。

提升精致生活的必备品——AEG- ComfortLift嵌入式洗碗机

  AEG洗碗机同时搭载的SatelliteSprayArm卫星喷淋臂,即使满载餐具也可让水流抵达每一个角落。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清洗所放置餐具,能够保持持续冲刷力量涉及所有范围,确保短时间内达到最佳清洗效果。

提升精致生活的必备品——AEG- ComfortLift嵌入式洗碗机

  AEG洗碗机采用AirDry自然空气烘干技术,其优势是在其完成餐具的清洁后,洗碗机的门能够自动敞开约10cm,利用自然空气风干餐具,既节能又环保。灵敏触控一键启动,精致生活的开始离不开洗碗机,德国AEG洗碗机打造高端品质生活新升级,帮您360度无死角抗衡污渍。

提升精致生活的必备品——AEG- ComfortLift嵌入式洗碗机

  近年来,AEG站在用户需求的角度,深入挖掘产品的用途和功能,设计出的烤箱、吸油烟机、洗碗机、咖啡机等高端家电,为众多家庭打造完美的家庭生活“套装”。所有用心的背后都体现着对生活的美好追求,AEG是当之无愧的德国家电品牌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