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这4面锦旗诉说着世茂服务在苏州的温暖故事…

icon 2021-07-30 16:46:36
icon 0

摘要:“真的辛苦了,感谢世茂服务工作人员在台风期间彻夜奋战,守护小区平安。

  “真的辛苦了,感谢世茂服务工作人员在台风期间彻夜奋战,守护小区平安。”昨日,苏州吴中区姑苏印象花园业委会和热心业主们,将四面锦旗送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台风过后,这4面锦旗诉说着世茂服务在苏州的温暖故事…

  48小时坚守!抗台排涝风雨同舟

  受台风“烟花”影响,苏州城区遭遇多日暴雨大风,多处发生内涝积水。7月26日夜间,吴中区姑苏印象花园也因小区地势较低而遭受积水倒灌,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及消防官兵携手抗台,彻夜排涝,安全转移小区内300多辆车,竭力减少损失。?

  早在台风登录前,世茂服务在苏州各项目提前做好了防台防汛准备,18点开始雨势渐大,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全员到岗坚守,第一时间疏通积水、搬运沙袋、开展水情控制和抢险工作。

台风过后,这4面锦旗诉说着世茂服务在苏州的温暖故事…

  但在当晚20时45分左右,外部路面的积水开始倒灌,小区发生内涝,物业工作人员开启水泵抽水,但效果不佳,为防万一只能立即联系地下车库的车主挪车,热心业主约30多人参与路面疏导,终于在11点左右将小区300多辆车挪至安全区域。

  得知防汛沙包快要用完,许多业主还自发把自家的米袋、面粉袋贡献出来,帮助物业工作人员将新调运来的沙子装填压实,继续堵住积水。经过彻夜奋战,水情终于得到控制。

  重建家园!业主点赞物业担当

  风雨之夜,他们一刻不停蹄;台风过后,他们分秒必争重建家园。由于内涝严重,小区环境受到较大影响,物业工作人员于台风过境后第二天便开始了检修、冲洗、清淤和消杀等工作。

  看到物业工作人员的努力,小区业主们也备受感动。业主群里纷纷点赞,“看到物业的衣服都淋湿了满脸疲倦,真的辛苦”、“48小时没有休息,冒着大雨,泡在污水里”、“感谢物业全体工作人员的守护”……热心业主更是贴心送来了矿泉水、饼干、方便面等慰问品,让奋斗在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能够暂时休整、补充体力。

台风过后,这4面锦旗诉说着世茂服务在苏州的温暖故事…

  今日,业委会和业主们再次来到物业服务中心,送来了4面锦旗,“台风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显身手”、“全心服务业主,共创和谐小区”……点赞小区物业在危难时刻的担当。

  面对业主的赞扬,黄健表示:“这些都是我们世茂服务人应该做的,感谢大家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更有动力做好服务,共建和谐小区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