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赖的除醛品牌凡斯环保到底好在哪?

icon 2021-07-30 15:03:30
icon 0

摘要:【大众信赖的除醛品牌凡斯环保到底好在哪?】

  
【大众信赖的除醛品牌凡斯环保到底好在哪?】凡斯环保是一家高品质的除甲醛全国连锁品牌公司,现已实现全国各地区统一标准化上门除甲醛服务。凡斯环保引进日本进口除醛产品Vance Healing芬多精和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经国家检测表明无毒无害,母婴安全,是真正能够除醛除味的好产品。同时凡斯品牌也是2018中国进博会服务商、CCTV上榜企业,曾先后与中国电信、耐克中国、网易、通用汽车、招商银行等知名品牌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而且,随着中国除醛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除醛品牌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其中不乏有一些品牌收获了消费者们的信赖与喜爱。但其中最受大众所喜爱的,还要数凡斯环保。凡斯环保曾多次在中国除甲醛品牌满意度口碑调查榜单中,荣获十大品牌之首的荣誉,更是在由中国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和2021年的“3·15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连续两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成为了中国空气净化领域产品与服务质量的标杆企业。

  凡斯,专注15年为解决人们的呼吸痛点而生!

  【专注品质诚信经营,凡斯荣获国家认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作为中国质量领域最高的政府机构,自1978年开始,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质量专题活动,旨在为消费者甄选出更多高质量的品牌企业,在全社会拥有广泛影响。此次,凡斯环保荣获“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称号殊荣,是对凡斯15年来坚定不移严守产品质量关,持之以恒强化诚信经营理念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凡斯未来持续发展、卓绝奋斗的激励,我们会继续保持行业中的专业地位,履行对消费者的坚实承诺,为大家提供更加完善的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完善产品链,严把质量关】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一直以来,凡斯都秉承着“对客户健康呼吸负责到底”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品类,从日本引进高端的除醛净味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凡斯还围绕更高质量产品和技术要求,研发出业内领先的复合型滤网和制氧技术空气净化器,在相关领域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并坚持深挖行业治理技术,开创了业内独有的“CSP全屋长效除醛技术”,从污染源头治理甲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方案,将治理效果在国家标准基础之上提高40%以上,满足更多高端客户的需求。

  【高质量服务,保障客户权益】在产品技术品质领先的基础上,凡斯不忘客户之上的原则,孜孜不倦地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凡斯制定了全国统一标准化的施工治理流程,流程的每一步都通过市场检验,确保能够给到客户健康的保障。项目全程我们都会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给到他们无差别的高质量服务。同时凡斯为保障客户的最大权益,我们建议客户在做完治理后自行寻找第三方检测公司验收治理效果,并给出“一次治理,质保十年”的服务承诺,定期回访,终身提供售后咨询服务,免除消费者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居住更安心、入住更放心、呼吸更舒心,凡斯15年,客户满意度达96%!

  凡斯环保:大众信赖的首选除醛品牌

  在已经过去的14年里,凡斯环保始终在空净行业里踽踽独行,面对其他品牌的低价竞争,专注做自己,专注做品质,用优异的除醛成绩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行业标杆。未来,凡斯环保将继续以产品、质量、服务作为企业发展根基,保证产品的持续更迭能力,把更多安全、高效、健康的专业除醛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并不断完善自身环保服务产业链,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呼吸安全,做大众信赖的空气净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