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极致 鑫启程丨鑫尼斯2021年大型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7-30 11:30:39
icon 0

摘要:7月29日,由鑫尼斯家居主办

  7月29日,由鑫尼斯家居主办,中国家居品牌经销商细分管理专家博天国际全案策划的“造极致 鑫启程”鑫尼斯2021年大型经销商财富峰会在山东淄博盛大举行。全国各地数百名家居经销商齐聚现场,谋划新商机、共赢新未来。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订货签约连续不断!

  精英齐聚 共赢未来

  峰会伊始,鑫尼斯家居董事长孙义明孙总登台致辞,代表鑫尼斯家居全体同仁,对出席本次财富峰会的各位领导、家居同仁以及全国经销商表示诚挚的欢迎。孙总表示鑫尼斯多年来以提升家居文化、提高生活品味为己任,深入了解现代家居的发展趋势,合理开发产品,准确定位,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2021年下半年鑫尼斯将从品牌战略、产品升级以及终端服务等方面,持续赋能终端,助力经销商事业财富双丰收。

  名师授课 指点迷津

  本次财富峰会上,为了让经销商掌握经营策略方法,实现业绩利润双增长,鑫尼斯家居特别邀请了博天国际侯德峰导师现场赋能,助力鑫尼斯家居赢战2021年家居市场。侯德峰导师拥有近20年的家居实操经验,峰会现场为数百名家居经销商带来满满的实战干货,助力经销商把握行业新商机,登顶事业新高峰。

  精准扶持 爆单连连

  财富峰会上,鑫尼斯家居销售部部长张海张总现场公开利好政策,同时表示将通过品牌营销支持、售后服务支持、建店标准、人员培训等方面的“赋能矩阵”,助力经销商快速开店,实现盈利。鑫尼斯家居诚意满满,赢得了众多经销商伙伴的认可,并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火爆,签约不断!

  星光璀璨 共度晚宴

  答谢晚宴上,鑫尼斯家居精心策划了各类表演,歌唱、舞蹈、古筝表演等,对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星光璀璨,美酒佳肴,伴随着各类精彩表演,全场嘉宾领导、经销商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造极致 鑫启程”鑫尼斯2021年大型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未来,鑫尼斯家居将继续坚持“专心做好家居、用心做好服务”经营理念,坚守“创造生态好家居,鑫尼斯与世界同行”企业愿景,一如既往发力渠道,赋能终端,助力经销商把握新商机,赢得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亮点抢先看!Ayla Home智能无主灯解决方案将亮相2021光亚展!8月开门红,伊莱克斯携高端冰洗开启品质嘉年华法迪欧8月开门红来袭,7型油烟机9018R火爆热销818开门红福利抢先享,PPTV智能电视大屏大手笔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 | 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展焕新亮相潭州陶瓷展行业首家量产自然连纹密缝岩板品牌,唯美L&D岩板隆重发布“奢享家·全岩交付”服务连甩三张王炸,红星美凯龙携手欧派衣柜赋能共赢黄金时代!重磅消息!绿岛风A股即将首发上市!为新风行业首家上市企业8年积攒5000条好评,土巴兔为富格装饰搭起口碑池墨瑟门窗,以设计赋能理想人居AVIAIR艾威亚迩果蔬清洗机解锁生活新方式,清洁快人一步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盛大开业亮点抢先看!Ayla Home智能无主灯解决方案将亮相2021光亚展!8月开门红,伊莱克斯携高端冰洗开启品质嘉年华法迪欧8月开门红来袭,7型油烟机9018R火爆热销818开门红福利抢先享,PPTV智能电视大屏大手笔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 | 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展焕新亮相潭州陶瓷展行业首家量产自然连纹密缝岩板品牌,唯美L&D岩板隆重发布“奢享家·全岩交付”服务宁波宝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连甩三张王炸,红星美凯龙携手欧派衣柜赋能共赢黄金时代!重磅消息!绿岛风A股即将首发上市!为新风行业首家上市企业8年积攒5000条好评,土巴兔为富格装饰搭起口碑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