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绿岛风A股即将首发上市!为新风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icon 2021-07-30 09:48:53
icon 0

摘要:中国新风行业头部企业——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新风行业头部企业——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绿岛风,股票代码:301043)即将以中国新风第一股的身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敲钟上市。

1627609063947197.png

  广东绿岛风致力于打造国内新风行业标杆,在通风领域大展拳脚。作为新风系统的开拓者,绿岛风在国内市场享有良好的行业口碑,而随着国内外环境的不断变化,绿岛风持续不断突破自己,研发更加优质的产品。伴随着新风系统在全国的普及性,健康的居家生活被提倡,新风产品的需求也日渐增加,伴随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觉醒。近几年来,绿岛风市场占有率稳中向好。终将登陆A股,谱写新风系统的新篇章。

  绿岛风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品牌发展之路,公司长期从事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建筑节能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室内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专业室内通风系统品牌厂商,除了较早进入通风领域行业,拥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之外,在产品外观、性能及质量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综合实力在行业内具有突出的竞争地位。

  广东绿岛风作为中国新风系统行业头部企业,通过丰富的产品线开拓广阔市场,重视产品应用场景多样性开发。经过多年的研发及实践,公司产品已开发的应用场景包括民用住宅、办公场所、工厂、商超街铺、医院、学校、交通枢纽、旅游景区、餐饮、酒店公寓等。公司产品线逐渐丰富,涉足风幕机、新风交换机、换气扇、建筑风机、工业风机等品类,目前公司新风系列产品线齐全、成熟,覆盖多个品种的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

  公司始终坚持以自主品牌的创新与发展作为驱动,不断加大新风系统研发投入,打造云系统,从多个维度触达消费者,通过覆盖面广的销售网络,不断增加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面对未来发展,绿岛风将继续以:以精细化、流程化、信息化的管理方式提升产品质量和经营效率,及时跟踪市场需求,以“研发+产品+渠道+管理”四轮驱动,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建筑节能水平,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室内通风系统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绿岛风保持头部优势的同时,必将引领新风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年积攒5000条好评,土巴兔为富格装饰搭起口碑池墨瑟门窗,以设计赋能理想人居AVIAIR艾威亚迩果蔬清洗机解锁生活新方式,清洁快人一步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盛大开业旧瓷砖外墙超耐污免敲砖工艺详解,这样翻新更高效!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米衣迦MIYAGA|精准对焦创新 ,科技引领生活拓宽设计疆界 建构多维智慧 中国陈设艺术峰会2021(首届)2021皮阿诺战略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暨总裁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爱上佳进口微水泥|匠心打造,传承高端品质,历经数年,引领优质生活卫浴什么牌子好?摩恩卫浴,万千家庭的共同之选国际金奖大师方峻教授(香港)丨净月之蓝不期而遇8年积攒5000条好评,土巴兔为富格装饰搭起口碑池厨房凌乱,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来解决问题墨瑟门窗,以设计赋能理想人居斐讯t1第三方固件哪个好?斐讯盒子降级onekey方法AVIAIR艾威亚迩果蔬清洗机解锁生活新方式,清洁快人一步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盛大开业旧瓷砖外墙超耐污免敲砖工艺详解,这样翻新更高效!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米衣迦MIYAGA|精准对焦创新 ,科技引领生活拓宽设计疆界 建构多维智慧 中国陈设艺术峰会2021(首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