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凌乱,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来解决问题

icon 2021-07-30 09:26:49
icon 0

摘要:你以为的奥运冠军家的厨房:面积特别大,能抵得上别人家的一个卧室;

  你以为的奥运冠军家的厨房:面积特别大,能抵得上别人家的一个卧室装修非常上档次,各种置物柜一应俱全;没有丝毫油烟,墙壁干净没有油垢……但是,在由森歌特别赞助的综艺节目《冠军的新家》中,我们看到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家的厨房,和我们这些粉丝家的厨房相差无几:传统式厨房、在墙面上打了一圈的白色橱柜、空间不大但是物品较多,整体看上去既杂乱又拥挤(下图可见)。

  在节目中,张继科表示“我觉得厨房两个人在一块儿感觉会很挤,难免发生碰撞。”并且张爸爸也说出了他下厨时的困扰:油烟机太容易碰头了,不管是炒菜还是拿东西都非常不方便;再加上灶台高度有点矮,有时候需要把炒锅端起来起来炒。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好家伙,这不就是我家的厨房吗?问题真的是一模一样。那么问题来了,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别担心,森歌i8ZK智能蒸烤集成灶+U8除菌集成洗碗机来帮忙。

  厨房空间太小,动线、收纳不合理怎么办?在今年上半年创造性提出“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厨房新理念的森歌告诉你厨房变大技巧。一台i8ZK集成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等14种功能,而一台U8则集合洗碗机、消毒柜、0.9米橱柜、手工水槽、果蔬机等9项功能。换句话说,每台占地面积仅1平米的厨电,却共计具有23项功能,极大提高了厨房空间利用率,拥有了完美的动线、采光和收纳。

  如何解决频频出现的吸油烟机碰头问题?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一招教你搞定!在《冠军的新家》中,我们不难看出张继科家的厨房由于空间较小,所以在墙上安装了柜子,这就导致挂顶式的油烟机正好位于头顶,机身突出。而森歌i8ZK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它的油烟机采用侧吸下排的方式,与人的视角平行,完全不用担心会碰到头;而且也使吸烟口更接近灶具,油烟吸净率高达99%以上。加上900mm宽域拢烟和160mm低空近吸设计,让油烟刚冒出来就可以被吸走,油烟不过脸,效率更高,也更安全。

  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清洁便捷的厨电?整机都搭载i-SENG智能系统的森歌i8+U8实现你的智能厨房愿望。以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为例,这台机器配备了8种智慧洗涤模式+8种洗涤附加功能,以及浊度巡检感应系统。可以智能判定油污轻重,自动选择对应的智慧洗模式与附加功能。此外,很多人都对集成灶存在着误解,认为一体化设计的集成灶,清洗起来都得拆掉整个机器,影响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但是森歌i8ZK智能蒸烤集成灶采用模块化易拆洗结构,不用移动整机就能轻松清洗各个模块,比如油网、导流板等等。

  除了上面几个优点之外,森歌i8ZK智能蒸烤集成灶+U8除菌集成洗碗机还帮张爸爸的厨房解决了哪些难题?如果想知道答案的话,请大家继续收看由森歌特别赞助,在腾讯视频、抖音、视频号上线的《冠军的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斐讯t1第三方固件哪个好?斐讯盒子降级onekey方法宝妈结缘卡宾兔共享童车成功创业品质生活|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让你在家也能轻松体验畅游的乐趣水木年华携手华北理工大学师生 共同演绎《像青春一样怒放》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怎一个好字了得艾佳生活案例,她有话要说顾客成家人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浓浓人间烟火气创维电视看电影哪个软件最好不收费?实测八款视频软件,首选葫芦视频水木年华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老歌新唱勾起校园回忆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解决!tcl电视黑屏打不开怎么办?tcl电视看着就黑屏了怎么办爱菲尔|家门口的智能成品泳池,堪比“马尔代夫”墨瑟门窗,以设计赋能理想人居斐讯t1第三方固件哪个好?斐讯盒子降级onekey方法AVIAIR艾威亚迩果蔬清洗机解锁生活新方式,清洁快人一步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盛大开业旧瓷砖外墙超耐污免敲砖工艺详解,这样翻新更高效!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米衣迦MIYAGA|精准对焦创新 ,科技引领生活拓宽设计疆界 建构多维智慧 中国陈设艺术峰会2021(首届)2021皮阿诺战略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暨总裁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爱上佳进口微水泥|匠心打造,传承高端品质,历经数年,引领优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