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icon 2021-07-30 15:31:26
icon 0

摘要: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在行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陶瓷故事,彰显中华灿烂文明

  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在行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陶瓷故事,彰显中华灿烂文明;开启中国陶瓷文化传播之旅新征程。着力搭建一个共享共赢的陶瓷国际化品牌化展览交易平台。

  2021年7月30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及陶瓷产区政府、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陶瓷艺术馆隆重举行。

  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6日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指出,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以高水平、有特色、成体系的展览方式,创新办展会,以实际行动推动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的提档升级和集群发展。

  据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董博介绍,本届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精心策划了10大特色板块内容,凝聚行业精英,精品荟萃,精彩纷现,展会将集中展示中国陶瓷工业在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近年来创新创作的陶瓷精品,品类全而广。邀请业内资深专家讲座,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宁勤征现场分享前沿实践、探讨市场新潮流、新趋势,全面服务于参展商、陶瓷创业者,引导观展人员的积极参与互动热情。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主持了新闻发布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展部部长、采购商分会会长李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景德镇市政府副秘书长、瓷局局长方霞云、潮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仰锐、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雅英等产瓷区政府代表,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烈汉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发言。

  中国城乡融合发展联盟主席、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监事会主席祁春学,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采购商分会常务副会长谷国宾,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新闻处处长张永利,中国国际卫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文卫视台长袁勇,景德镇市瓷局副局长张红兵,德化县政府陶瓷办代表许金泽,北京陶瓷艺术馆馆长陈美霞等出席了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