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给你热鲜感|美的餐吧50T01多场景打造健康家

icon 2021-07-31 10:02:51
icon 0

摘要:随着智能家电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品质也不断提高。

  随着智能家电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品质也不断提高。现在的家电不仅从功能、外观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打破了原本单一孤立的状态,从用户的每个使用场景切入,一次性满足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全面的改善。

  入口饮食的健康储存是现代家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美的基于该需求,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大家庭,量身打造了这款多功能、大容量的综合餐吧——美的餐吧50T01:不仅能够进行餐具的消毒储存,还能对食物进行保温锁鲜管理。从家庭日常的餐具存放、饭餐保温保鲜、辅食温奶到商务办公场所的餐具消毒等,为用户打造餐厨轻饮食生态,让生活更加轻松高效。

1.jpg

  无菌储存,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餐前饭后,入口饮食的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洗净后的餐具,放置在厨下密闭空间,容易滋生细菌霉菌,长期使用容易埋下健康隐忧。美的餐吧50T01不仅拥有50L的双层大容量,能轻松容纳3~6人大家庭餐具。还拥有国际一星消毒效果,通过光波进行消毒杀菌,可以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长效保持餐具持久清洁干爽,轻松解决厨具收纳和消毒杀菌问题,给家人全天候的碗美守护。

  而且美的餐吧50T01还拥有独立保温科技,拥有40℃-70℃精准调温,能适应不同食物所需的保鲜温度,避免留餐的饭菜多次加热降低口感,给家人贴心关爱,无论何时回到家,总能吃到一口温热饭菜。

1627640502(1).jpg

  恒温热鲜,给宝宝最贴心的养护

  餐具的消毒和存储关乎全家人的饮食健康,特别是婴幼儿宝宝的肠胃娇嫩脆弱,稍有不适就会容易引发各种问题。而美的餐吧50T01,可以为妈妈分忧解难。从盛装餐食的餐具,到宝宝亲密接触的奶瓶等,都能快速消毒除菌,保证无菌储存。

  搭配它的独立保温科技,随时都能为宝宝温奶和保鲜辅食,不用担心宝宝突然因为饥饿哭闹不止,却还要等待辅食重新加热。特别是在气温低的冬天,也能充分利用暖盘功能的优势,避免冷盘冷食的不良体验。更完美的照顾到宝宝一日多餐的饮食习惯。

1627640578.jpg

  商务办公,餐具快享不等待

  除了上述的诸多功能,美的餐吧50T01的智控功能也非常便捷实用。下载美的美居APP就能远程操控餐吧,如果节假日无人打理,通过手机一键就能开启72小时智能循环消毒保管。而且它的颜值也十分出众,全面屏酒柜外观搭配玫瑰金触控面板,设计感十足。放在公司的茶水间实用又好看。

  还拥有快速杀菌模式,能有效缩短消毒时长,即使遇上突如其来的应酬拜访,也随时都有干净杯盘可用,让你无所顾虑、从容待客。

1627640782(1).jpg

  所以这款美的餐吧50T01作为家电的一个新潮物种,综合优势十分明显,不仅拥有精致大气的外观,还能满足热食保鲜、辅食温奶、商务办公等多场景的使用需求,是打造新时代厨房的明智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影家居亮相广州光亚展,引领灯饰家居复合业态新零售!vifa威法全屋定制 简致与美学的平衡 给空间更多的想象金虎家居新品上市|简奢 探寻纯粹空间的极致美学台风过后,这4面锦旗诉说着世茂服务在苏州的温暖故事…瓷砖选购|如何避免常见坑选到好瓷砖?让家人住得更好丨“传承·美好家”简一文化大讲堂盛大启航斑马节能:热速力·铂金板地暖模块焕新研发上市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2小时换窗即装即住,圣堡罗旧窗焕新首届培训会圆满成功大众信赖的除醛品牌凡斯环保到底好在哪?二十九载匠心智造--必达智能锁荣获“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晋成瓷砖|7月20日!晋成将亮相佛山这个展会月影家居亮相广州光亚展,引领灯饰家居复合业态新零售!vifa威法全屋定制 简致与美学的平衡 给空间更多的想象金虎家居新品上市|简奢 探寻纯粹空间的极致美学焦作市精一模具有限公司-消失模模具专业设计、制造单位台风夜,她为500+户业主坚守,自己累趴下……台风过后,这4面锦旗诉说着世茂服务在苏州的温暖故事…瓷砖选购|如何避免常见坑选到好瓷砖?让家人住得更好丨“传承·美好家”简一文化大讲堂盛大启航斑马节能:热速力·铂金板地暖模块焕新研发上市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