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精一模具有限公司-消失模模具专业设计、制造单位

icon 2021-07-30 17:19:01
icon 0

摘要: 焦作市精一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铸造用消失模模具及各种异型包装所需泡沫模具

  焦作市精一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铸造用消失模模具及各种异型包装所需泡沫模具, 公司在同类型工艺、材质中,技术突出、成本优势明显,已为多家企业解决所需相关产品,形成广阔市场和良好口碑,市场、业绩稳据行业前茅。拥有国内先进的包装模具、消失模模具生产线,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设备保障体系、工艺先进性,形成了具备集研发、设计、铸造、生产、机械加工、装配、涂层、销售及产品方案服务的一站式供应商,我们具备从原材料、模具、产品、附属加工的泡沫产品全产业链的布局、协作,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是我们一直不变的目标,专业的模具设计,精确的数控加工,优惠的模具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合作共赢的理念,用产品和服务为名片。坐落在焦作市武陟县工业园区工业南路039号。公司现有专业模具设计工程师8名,高级技师10名,拥有大型加工中心20台,通用设备18台,专用三维扫描仪。采用电脑三维设计、编程,计算机辅助加工技术,采用FM法铸造铝模坯,模具表面特氟隆(TEFLON)涂层使模具质量、精度、效率、寿命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们恪守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理念、以实力和品质获得客户的好评。愿与广大用户一道创新,积极进取,铸造辉煌。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与我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我们拥有高质量、多元化的客户基础。我们与客户建立并保持长期合作,并致力为其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接触,以及对客户业务的深刻理解,赢得了客户的忠诚度。

  主要产品有:工程机械系列消失模模具、阀门管件系列消失模模具、汽车零配件系列消失模模具、动力机械零配件系列消失模模具、其他类零配件系列消失模模具、消失模铸件系列消失模模具、发动机壳体系列消失模模具、配套部件消失模系列消失模模具、汽车零件小时模具系列、拖拉机配件消失模系列、拖拉机箱体消失模系列等系列产品。

  我们公司采用电脑三维设计、编程,计算机辅助加工技术采用电脑三维设计、编程,计算机辅助加工技术。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模具装配、使用、试生产优质的产品来源于精密的模具,精密的模具来源于精确的加工,为了适应当今模具市场的发展,本公司近年来不断投资引进各种型号的数控机床及其它附属设备,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产品设计并提供试验样件。

  去我们看看工厂正在做哪些产品,问一问其他产品的进度,效果会好的多。逛逛车间,看看拆开的模具结构是否合理,外观是否整洁美观。注重的、规范的工厂不仅宣传做得,其他的事情做也很出色。工场摆放有序,卫生干净是对生活,对客户的一种态度。看工厂车间时看看机器设备的保养情况。精度不高的设备不可能做出精密的塑胶模具。合适的、配合的才是正确的供应商。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业务运营、公司治理以及人才及文化培育方面。

  企业文化

  1.专业制造、诚信经营是我们一直坚持的

  2.以客为主、精益求精是我们一直追求的

  3.在产品的设计上我们一直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

  4.在售后服务上我们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5.“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我们将不懈努力,持之以恒,开拓进取,力求成为铸造行业消失模白区设备的领航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