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全新品牌主张“爱予已”

icon 2021-08-01 10:09:02
icon 0

摘要:为中国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居家生活

  为中国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居家生活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欧洲高端家电品牌进入中国,为高端家电市场注入新鲜的生命力。跨越130多年极致的追求,秉承着德国精湛的工艺的AEG于2018年来到中国,让中国用户的生活品质提升全新境界。

AEG全新品牌主张“爱予已”

  在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现场,AEG正式发布了中文名及全新品牌主张“爱予已”,AEG在AWE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和使用场景,均围绕中国消费需求,传递产品带给高端消费群体全新的未来生活体验。凭借品牌大片中对这个时代下人们自我价值的思考及传递的自我认同、自我突破、自我成就的品牌精神,AEG大片迅速出圈,引发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及热议。此外,在展会现场,AEG还同时发布了其品牌中文名——安亦嘉,表明了其要加大扩大中国市场的决心。“安亦嘉”代表:安是心安之处,回归到人的心灵深处,亦即为也,是承接的纽带,嘉代表一切美好的东西,希望所有购买AEG产品的用户能够以产品为纽带,体验品质生活,回归心安之处。

  在AWE2021现场,AEG一举斩获两项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大奖。其中,AEG 9000系列3D SCAN干衣机T9DEC866R,实力问鼎艾普兰金奖,并且AEG温湿精控十字多门冰箱AQE6879BA荣膺设计奖,此次斩获两项大奖,就是AEG对力行自我实现最好的赞赏和嘉奖,也诠释了对“爱予己”精神内核价值观的传递和认同。

AEG全新品牌主张“爱予已”

  互联网时代下,各类高端家电盛行,人们的消费理念和方式也在不断发生变化。而高端家电之所以受到大家青睐,正是由于大众对于生活品质的日渐重视。AEG电器,于1887年创立在德国柏林,距今已有百年历史。作为进口电器品牌之一,AEG深谙德国精细生产理念,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高品质生活,并以此不断完善用户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将创新性、多功能性等产品功能融为一体,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在2021年,AEG将进一步强化用户体验、加大电商投入和数字化建设。在用户体验方面,将聚焦一系列线下体验活动,增强客户忠诚度和品牌美誉度。如:针对中国高净值人群,AEG将开设了烹饪课堂、美食训练营等,来增强消费者真实的使用场景化体验,切实让用户感受到AEG产品带来的质感生活。

  在电商投入和数字化建设方面,AEG会继续加大电商投入比重和加强数字化建设,通过精准化营销,找到中国高净值人群,深耕设计师、精英厨师等高端圈层,了解高净值用户群体社交属性、喜好及需求,更好的为中国高端人群用户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