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还原食材的本真味道,享受极致味蕾体验

icon 2021-08-01 10:12:27
icon 0

摘要:疫情期间,消费者烹饪兴趣浓厚,越来越多的厨艺小白走进厨房,“下厨热”和“烘焙热”使得台式微蒸烤类产品需求激增

  疫情期间,消费者烹饪兴趣浓厚,越来越多的厨艺小白走进厨房,“下厨热”和“烘焙热”使得台式微蒸烤类产品需求激增。而在经过去年一年的消费透支后,台式单功能电烤箱、台式单功能微波炉、台式蒸烤一体机、台式微蒸一体机及台式微蒸烤一体机等市场“原始产品”,已不能满足Z世代消费者的需求,开启科技智能新产品才是硬道理。

  德国高端进口品牌AEG自身带有“德国制造”的光环,是很多消费者心生向往的主要原因之一。AEG非常注重人性化需求,打造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人性需求为出发点,并在一直坚持这条道路上百年。

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还原食材的本真味道,享受极致味蕾体验

  烤箱作为人们烹饪美食必不可少的电器,为人们带来美味的菜品。传统的烤箱能够实现的功能比较单一,如操作不当会有口感上的欠缺,而AEG烤箱从方方面面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外观上采用了线性不锈钢装饰片,延续了大师系列天际线设计风格,尽显德系稳重大气的风范。

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还原食材的本真味道,享受极致味蕾体验

  同时AEG烤箱还拥有多重功能,结合科技的应用,打造了多维热风烹饪,它具备了SousVide真空低温烹饪、FoodSensor食物传感器、Command Wheel智控旋钮和Humidity Sensor湿度传感器,使烹饪美食变得更加简单、更加得心应手,还能密封住食材中的味道、水分和营养成分,精准还原香料和食材的本真味道;

  利用超强涡轮导风实现从上至下的多方位烘焙,渗透食物的能力更强、更均匀,让食物变得可口诱人。搭载Sous Vide真空低温烹饪技术,完美密封住食材中的味道、水分和营养,精准还原食材本真味道;采用Food Sensor食物探针前沿科技,无需打开箱门,便可精确感知食物中心的温度,完美控温,确保每次烹饪都有极致味蕾体验。

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还原食材的本真味道,享受极致味蕾体验

  采用专业级蒸汽自动匹配程序,能够一键实现多种蒸汽烹饪,根据温度自动匹配蒸汽湿度范围,组合不同加热功能,提供多种烹饪,选择温度的同时,显示屏还会提醒目前此温度匹配的烹饪方式。可以实现50-230℃不同蒸汽湿度,蒸烤恰到好处,保证食材营养又美味健康。

  AEG还为用户提供上百种菜谱,用户只需根据操作步骤就可以完成菜品的制作。不得不说,AEG人性化体现不仅仅在应用上表现得比较出色,同时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也毫不逊色。

  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作为高端产品中的“领先者”,兼顾了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外观,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让用户可以感受一无二的高级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