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 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至臻品质,向美而生

icon 2021-08-05 11:10:34
icon 0

摘要:法国是一个浪漫又时尚的国度,整个国家弥漫着简约典雅而浪漫神秘的气息!

  法国是一个浪漫又时尚的国度,整个国家弥漫着简约典雅而浪漫神秘的气息!走进浪漫之都巴黎,你总能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邂逅美好。在这座微醺的城市,生活的一切琐事仿佛都不复存在。

  "爱马仕"是法国的巴黎著名的时装及奢侈品品牌,拥有着浪漫的传统,对精致素材和简约表现的热衷,对传世手工技术的挚爱以及那种不断求新的活力。

  美加德尚-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 ,传承其匠心工艺的精髓,演绎全新简约浪漫美学主义,于简约化中展现无限空间魅力,营造温馨之家。

  无惧风雨,筑造舒适居室

  家居生活中,一个好的设计可以赋予家独特的生命力,而门窗排水性能的好坏关于到每一个家庭的生活质量。

  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拥有完美的隐形排水结构,既拥有优雅的外观,也能确保其防水密封性,可避免排水口直对风口,降低雨水倒灌的可能,即使遇到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也能安心静享舒适浪漫生活!

  加入内外平框设计,融入了法国建筑独特的古朴风情,不仅外形美观大方,而且其密封性更强,能最大限度减少雨水与胶条接触,提高产品气密性,解决门窗渗水、积水等问题,更好地展现门窗优越的设计魅力!

  航空级五金,守护家的安全

  五金配件作为门窗的心脏和灵魂,在门窗整个使用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直接影响着门窗的体现度与使用寿命!

  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标配HOPO优质五金配件的代表--HOPO传动盒和窗撑,其传动盒不仅抗氧化而且耐磨、耐消耗。另外,窗撑稳固的结构且不生锈,抗氧化性能更优越,为家筑就强大的安全感!

  将其精湛的制作工艺融于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采用HOPO纳米抗菌执手,人性化体现,开合顺畅,手感舒适,可开合10万次以上,防盗防撬,家居安防更有保障!

  再辅以超大19A中空钢化玻璃,让家居环境更舒适、自在,提升门窗的保温性与气密性!

  环保密封,开启家居新时代

  "爱马仕"对传世手工技术的挚爱,及对未来的期许。而一扇环保密封的门窗基于传统的制造工艺,不断创新。美加德尚-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拥有硬核实力,为你打造舒适而优雅的生活!

  在工艺结构上,采用江阴海达三元乙丙发泡复合胶条进行密封,拥有优越的耐候阻燃性,且保证使用寿命长。此外,符合环保标准,节能环保,可谓至臻品质!

  寻一份优雅,品味细致生活;一扇门窗,给家最温暖的庇护,收尽世间浪漫!

  美加德尚-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满足你的优雅高贵,打造浪漫多元的家居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驰床垫 | 三批救灾物资已送达!尚驰家居紧急增援河南为什么南瓜电影还没恢复正常?有可以替代看电影的软件推荐吗?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解放双手,悦享生活品布严选墙布——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优缺点(值得一看)黑白调儿童桌椅,孩子定制的学习时光黑白调研究:孩子近视了?可能跟坐姿有关!斑马节能与大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消费者温暖舒适生活5000张车票承载美好向往,顾家家居“向往号地铁”正式起航啦诺贝尔瓷砖技术研发创新高 新产品超越传统瓷砖打造行业新标杆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创新研发的智能肌理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重庆楷模家居经销商刘传群:相信“相信”的力量牵手杨洋,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浮出水面!尚驰床垫 | 三批救灾物资已送达!尚驰家居紧急增援河南为什么南瓜电影还没恢复正常?有可以替代看电影的软件推荐吗?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解放双手,悦享生活品布严选墙布——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优缺点(值得一看)黑白调儿童桌椅,孩子定制的学习时光黑白调研究:孩子近视了?可能跟坐姿有关!斑马节能与大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消费者温暖舒适生活中国品牌野兽派梦幻呈现七夕童话故事大片SoleusAir舒乐氏空气消毒净化器新品来袭,医用级净化器走进居家生活小学一年级拼音应该怎么辅导,学习APP是个好办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