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黑森林5.0系列:用木作连接艺术与生活

icon 2021-08-13 13:17:04
icon 0

摘要:一颗树木的成长,伴随着朝露春风,日升月潜,经过的漫长岁月,赋予它独有的灵气与气韵。

  一颗树木的成长,伴随着朝露春风,日升月潜,经过的漫长岁月,赋予它独有的灵气与气韵。这让实木在艺术领域有着极高的可塑性,以其原生态优雅的纹理,沉稳敦厚的质感带来全新对“美”的定义。当木与家居相遇,便产生了美妙的联结,呈现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自然、本真、岁月静好。

  百强黑森林5.0系列运用美国黑胡桃木的独特质感,并融入年轻、新锐的现代元素,将黑胡桃木的气致发挥到淋漓,用木作连接艺术与生活。

  为了减轻实木家具的体量,去除厚重感,百强黑森林5.0系列对家具外形做了精细的改动:增加了圆润化的细节处理,体现出更加轻盈和现代的时尚感。在柜类侧板与面顶板交汇处增加小圆角,给横平竖直的轮廓线条增加了柔和美。与木作家具相呼应,百强黑森林5.0同样囊括沙发等软体家具,精心撷选多种花色,诸如这款“爱马仕”橙,优雅从容,无论是会谈或是休憩,都能给人带来安心舒适的氛围。

  木作带给人天然的放松与专注,为书房空间铺设了良好的氛围。书桌设计轻薄,触感温实,最为巧妙的是柜桌分离设计,在满足储物功能的同时给与书桌最大限度的灵活,轻盈方便。书柜上层采用玻璃饰面,在打造通透感的同时,所有书物一览无余,拿取方便。办公或读书,都灵活自如,带来满满的安心感。

  餐厅空间不需要多余的赘饰,以实用和得体大方为主。餐桌采用乳白色陶瓷岩板,流线缓和,充满现代简约感。与之搭配沉稳的黑胡桃木餐边柜,构成深浅对比,呈现出和谐、温馨的用餐气氛。琳琅满目的饭菜,全家人谈笑融融的用餐,生活的幸福感就在这样的一日三餐中慢慢累积,成为有形的存在。

  卧室承载了当代人对家最大的期许,人们希望它能够包容用户所有的疲累、困顿,给人带来云朵般的温柔守护。黑森林5.0系列床品也在实木中悉心加入皮革元素,以光滑、柔软的触感抚慰身心。同时黑胡桃木沉稳、敦厚的质感也为卧室营造了安心的氛围,让人颇具安全感。

  家的模样,就是生活的模样。以设计勾勒生活,以质感对话身心,百强黑森林5.0系列,不只与艺术有关,更是理想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三星&汇通达&菲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羊城隆重举行以设计巧思改造张继科新家,欧铂丽定制家居改造引国际设计大咖盛赞!惠万家瓷砖《十二星座暖男图鉴》——处女座之合租臆想赵琳设计:阜阳·悦书房——东方诗意新注释魏士能:从“致敬东方设计”到“续写东方设计”新店观察 | 助力新店筹建开业,喜居安防护门窗在行动报!入秋啦!送蟹公馆大闸蟹礼券,与TA共享佳蟹益处!新风除湿机十大品牌有哪些,最佳答案揭晓!月影家居携手杨洋,共同探索家的无限可能!巅峰对话:共襄跨国合作盛举 齐绘百年发展宏图洞察消费者装修恐惧症结 欧派衣柜开启整家拎包战略月影家居携手杨洋共掀装饰照明新浪潮!强强联手,共创未来!三星&汇通达&菲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羊城隆重举行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以设计巧思改造张继科新家,欧铂丽定制家居改造引国际设计大咖盛赞!惠万家瓷砖《十二星座暖男图鉴》——处女座之合租臆想赵琳设计:阜阳·悦书房——东方诗意新注释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魏士能:从“致敬东方设计”到“续写东方设计”新店观察 | 助力新店筹建开业,喜居安防护门窗在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