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洗澡,但你的洗澡水真的干净吗?

icon 2021-08-16 11:05:30
icon 0

摘要:入秋了空气开始变得干燥,敏感肌皮肤的人会明显感受到不适或是发痒

  入秋了空气开始变得干燥,敏感肌皮肤的人会明显感受到不适或是发痒,甚至洗完澡后皮肤还是会十分瘙痒,甚至起红疙瘩。出现这种情况其实是因为大多数人都疏忽了一件事:我们每天洗脸洗澡所用的水是否干净?水质是否健康?

  你是否相信,你每天可能都是在用“脏水”洗澡?

  电热水器一般情况下使用半年后,水中含有的钙镁离子会形成水垢沉积在内胆里,水中的泥沙、铁锈等也会滋生细菌。这些水垢、细菌、重金属等污染物随着流出的洗澡水落在皮肤上,会造成一些极其细微的皮肤损伤,久而久之就会产生一些皮肤炎症。除此之外,水垢还会形成钙镁皂并具有黏性,粘在脸上、皮肤上容易堵塞皮肤腺,形成栓塞,使皮肤过早萎缩老化,所以家用热水器最好养成定期清洗并更换镁棒的良好习惯。

  然而,想要从根源解决洗澡水质的问题,仅靠后续的清洁来补救是不够的。如果热水器能够“自净”,是不是方便省心更多呢?奥特朗F5H即热式电热水器,独具四重净水设计,每天洗出水嫩健康肌不是梦,一年四季安心畅享舒适热水澡,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第一重:无内胆设计,不积水不变臭

  创新采用无内胆的设计,无需储存热水,随开随洗,洗多少热水出多少,直接略去热水器储蓄残余用水的环节,避免了水垢沉积导致水质变质变臭,每天洗澡都是新鲜活水,洗浴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第二重:进出水口双重滤网过滤杂质

  热水器进出水口都带有滤网,能够有效双重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杂质,从源头上将污染物阻挡在外,不给跟皮肤接触的机会,更好保护娇嫩皮肤不受伤害,让全家更加安心地洗健康热水澡。

  第三重:水电分离,阻断水垢形成

  普通电热水器加热管因受热面积小,水路电路没有分离,因此瞬间高温加热容易产生矿物质分解、沉淀现象,形成水垢。奥特朗F5H即热式电热水器使用水电分离设计,从而避免这种现象发生,阻断水垢形成,确保水质安全。

  第四重:流动加热,减少水垢滋生

  事实上,水垢的生成速度与水的温度和流动情况有关。一般水在高温和静止的情况下容易产生水垢。奥特朗F5H即热式电热水器发热体进水口特别采用增压装置,加快水流速度,这样可以减少发热管内水垢的滋生,真正地从技术上为健康水质保驾护航。

  奥特朗专注快热式热水器21年,大品牌品质有保证,是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组组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累计获得专利超150项。沐浴想要源源不断的新鲜活水,当然是选择能够保证水质健康的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为自己和家人带去一份健康亲肤的关爱,让全家人都能拥有bling bling的健康肌肤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