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点联体开关再推新品,这次配色出人意料

icon 2021-08-24 11:28:45
icon 0

摘要:今年8月,雅点作为联体开关品类的引领者,惊喜推出了新品开关,本次是原A75系列的新增配色。

今年8月,雅点作为联体开关品类的引领者,惊喜推出了新品开关,本次是原A75系列的新增配色。喜欢关注家居潮流信息的人都知道,原来雅点A75系列推出的是碳岩灰、烤瓷白双色,而这次的新推的配色,倒是让人有些意外。


一、雅点首次推出咖啡金配色

▲雅点A75咖啡金系列

时下家居轻奢风、典雅风盛行,但是喜欢将两者混搭的人也不在少数,该怎么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雅点设计团队经过多番试验,终于在色块上调和出“咖啡金”这一兼具两者风格的配色。咖啡金既有轻奢的质感,又带有低调沉稳的典雅气息,让人眼前一亮。

无尘烤漆工艺,打造细腻触感

在表面材质的处理上,雅点A75咖啡金系列采用的是无尘烤漆工艺,磨砂质感带来了低调、质朴、内敛气息,也给用户带来细腻的触感体验。

三、无间隔大面板联体,诚意满满

咖啡金系列保留了A75系列“无间隔大面板联体”的优点,在美观性和实用性上可谓是完美平衡,安装在墙面,仿佛多了一块块艺术珍宝。

▲安装效果

最近雅点的新品会陆续和大家见面,敬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