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岩板5.0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新主张

icon 2021-08-25 18:01:26
icon 0

摘要:2020年诺贝尔瓷砖强势推出“诺贝尔岩板5.0”。

  2020年诺贝尔瓷砖强势推出“诺贝尔岩板5.0”。诺贝尔岩板5.0以“材质通体、纹理通体、色彩通体”三通体的惊艳视觉效果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诺贝尔岩板5.0的外观和技术亮点

  首先,诺贝尔岩板5.0在纹理视觉上极具独特性。相比于普通瓷砖,诺贝尔岩板5.0采用独有的GIS·TEC釉料与涂布技术,真实还原天然石材的通透感、层次感、镜面感和色感,使得诺贝尔岩板5.0相较于普通瓷砖产品质感更通透、层次更丰富、色彩更明快,耐磨更优越。而且诺贝尔岩板5.0它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不仅具有自然材质的原始美感,更融入了人文设计元素,将中国东方的艺术之美融入到产品之中,使得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触感上都明显展现了诺贝尔岩板5.0高级大气的艺术之美。

  其次,是诺贝尔岩板5.0独创的全新配方。诺贝尔岩板5.0作为全新研发的岩板产品,其生产原料主要来自天然矿物岩石及精选无机黏土,并采用亚洲首台SISTEM4.4万吨压机、全自动岩板生产线压制而成。这样生产出来的岩板质地更致密,与常规岩板相比,厚度将近减薄一半,这样厚度的诺贝尔岩板5.0铺贴出来的纹理会显得更加自然、流畅。加上人工对缝连纹,诺贝尔岩板5.0铺贴出来的效果会显得更加自然、流畅,而且铺贴工艺简单,可以任意随心铺装。

  最后,诺贝尔岩板5.0采用了低饱和度的色彩视觉,这种色彩设计符合“越简单越时尚”的设计理念。同时,诺贝尔岩板5.0的砖面色彩简洁、柔和、统一,可以与多种风格进行任意搭配,能有效解决家居装修色彩冲突的问题,为业主们营造出舒适减压的家居氛围。

  诺贝尔岩板5.0全面优化“产品+体验”

  在当下不少品牌都开始进军岩板领域的情况下,诺贝尔岩板5.0也表现出了一些不可超越的产品特色。据了解,诺贝尔岩板5.0专注于健康岩板的设计、研发和生产,不断引领和推动健康岩板在生活中的应用,全面优化产品+体验的消费场景,满足各个消费层次的装饰需求。诺贝尔岩板5.0作为一种新型装饰材料,通过独创的智能肌理技术实现了“材质、纹理、色彩”三通体的效果,真正做到了瓷砖表里如一的承诺,成功突破了陶瓷瓷砖作为装饰材料单一属性的限制,被跨界应用于厨房台面、餐桌、茶几等家居定制领域,实现瓷砖多元化应用的场景。

  诺贝尔岩板5.0单片面积有800MM*2400MM(1.92)平米、1200MM*2400MM(2.88)平米,超单片面积可达(5.12)平米,这些规格尺寸可以解决不同场景装饰应用方案,适合不同场景的装饰。而且诺贝尔岩板5.0经1230℃的高温窑炉煅烧而成,防火耐高温;莫氏硬度可达7级,生活中普通的刮擦和撞击对它产生不了丝毫威胁。在超大吨位压机的压制下,岩板坯体致密度高,独有的纳米保护层,防污抗菌效果超强,轻松应对生活的污渍。

  诺贝尔岩板5.0的推出,大力推动了诺贝尔瓷砖品牌内核的爆发力,为品牌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势能,也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更多、更好、更舒适、更多可能的居家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卫生间瓷砖里的东方情调 诺贝尔瓷砖带你一起“浴”见小确幸15分钟急救护肤攻略丨法国婕珞芙王妃面膜,赋活你的熬夜肌摩根智能家居:用科技实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持续环保升级,开启0醛家居新“净”界“无叶”风扇是种什么概念? SoleusAir舒乐氏新品给你答案萌趣实力派 美的迷你电饭煲萌力出击添美味捷报!红木枋地板喜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组合成为新风尚,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打造完美洗烘体验5年工地往返近万次 土巴兔任启鹏把“质检”做到极致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斯沃德橱柜,让您在艺术和温馨中自由创作!赏析 | 超脱艳俗的尘埃,永不过时的优雅灰卫生间瓷砖里的东方情调 诺贝尔瓷砖带你一起“浴”见小确幸15分钟急救护肤攻略丨法国婕珞芙王妃面膜,赋活你的熬夜肌摩根智能家居:用科技实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持续环保升级,开启0醛家居新“净”界“无叶”风扇是种什么概念? SoleusAir舒乐氏新品给你答案萌趣实力派 美的迷你电饭煲萌力出击添美味助力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本地自装网这样做捷报!红木枋地板喜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组合成为新风尚,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打造完美洗烘体验5年工地往返近万次 土巴兔任启鹏把“质检”做到极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